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國民黨「中正萬華要掛了」 郭昭巖:傳錯群

記者 楊沛緰 粘宸瑄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8:36

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人選難產,讓基層越來越焦慮,北市議員郭昭巖昨天(19日)晚間甚至就在國民黨議員的群組裡,痛罵市黨部繼續拖支持者都要跑了,事後,郭昭巖宣稱是誤傳,也再喊話黨中央加快提名腳步。

圖/TVBS

 
晚間連珠炮訊息,北市議員郭昭巖先說到現在還沒提,很多支持者都跑了,因為以為我們國民黨不提,改支持于美人,公廟則改支持吳沛憶,直指有意參選的議員被市黨部看不起,國民黨在中正萬華要掛了,要大家罵黨部,原本能贏的,黨部卻視而不見繼續拖,突然又收回訊息。

北市議員(國)郭昭巖:「外洩出去了喔,我想這真的不是我的本意,我的本意只是要跟我們黨部的幹部,提醒真的中正萬華要趕快提名人選。」

雖說是錯框,但基層焦慮是事實,畢竟自6月初,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初選,民調爆發爭議,有意出戰的除了郭昭巖,還有北市議員應曉薇和鍾小平,之後市黨部還多次勸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菇:「韓冰她已經確定不要了,這個是中央在決定,所以我現在目前,只能夠跟黨中央再討論一下。」

北市議員(國)應曉薇:「我個人不會有任何焦慮心態啊,國民黨如果說要提名我,我就是一定會贏啊。」

北市議員(國)鍾小平:「我覺得黨中央有黨中央智慧的決定。」

放著小雞繼續爭取,朱主席說回去再來談,就怕再拖下去,先輸了士氣。

圖/TVBS

北市議員(國)吳沛憶:「(藍營)踐踏自己的人才,讓自己的選將不知為何而戰,我們的心情其實比較還是同情,國民黨這些在基層持續努力的議員。」

連綠營都表同情,聽在藍營支持者耳裡,提名真的不快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女兒#立委#民調#國民黨#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86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