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民調超車柯文哲 沈富雄點「真危機」再曝藍歸隊3特徵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6:53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圖/翻攝自臉書)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圖/翻攝自臉書)

《美麗島電子報》17日公布新一波總統大選民調,調查時間為8月14日至8月16日,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7.6%的支持度居冠、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獲得22.3%、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以20.5%墊底。侯友宜連吃2個多月的「老三盒餐」,雖然在近幾份《美麗島》呈現超車趨勢,對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所指之內參民調,「超柯」是沒錯,但「趕賴」尚遠矣;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昨(18)日表示,侯、柯間的「黃金交叉」差距甚微,國民黨中央若不對症下藥,處理藍營的歸隊問題,想要「藍白合」終將也只是一廂情願。

更多新聞:民調看綠營臉色?侯友宜擺脫老三 她曝:民進黨操縱選舉節奏

 

侯、柯在8月初共同出席紀錄片發表會。(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沈富雄昨天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指出,侯、柯間的差距來到近2個百分點,「黃金交叉」幅度還是非常小,實際上,這當中仍潛藏一些危機,民進黨除了幼園餵藥案外,選戰策略並沒有著重在「攻侯」,他說:「變成國民黨也差、候(參)選人也差,是誰搞的?」、「都是自己人搞的」。沈富雄續指,當前要歸隊的,也正是這些搞差侯的「自己人」,但他們「歸隊速度不會很快」、「歸隊的程度不會乾淨」、「歸隊過程中沒有熱情」。

更多新聞:郭董約咖啡、侯友宜提閉門羹 綠委:互推不團結對方害的

 
侯友宜日前在競辦與雙北立委參選人舉行便當會。(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強調,更嚴重的是在侯友宜的民調交叉分析中,女性、青年以及中間選民的表現非常差,他認為這一切仍歸咎於「自己人把自己搞成這麼爛」,使選民瞧不起國民黨,「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國民黨若不對症下藥處理這些問題,只是一廂情願要藍白合,他斷言「絕對沒有可能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柯文哲#賴清德#民調#沈富雄#國民黨#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85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