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腳督民調/賴清德逼近4字頭!這2人因分裂纏鬥往下走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3:51
戴立安曝光《美麗島電子報》四腳督最新民調。(圖/翻攝自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戴立安曝光《美麗島電子報》四腳督最新民調。(圖/翻攝自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美麗島電子報》持續進行追蹤民調,民調專家戴立安昨(19日)晚公布最新結果,三腳督情況下,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9.4%領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居次、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墊底;四腳督的話賴清德38.7%一樣居冠,侯、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都沒有20%。戴立安就分析,侯、柯持續纏鬥中,且都有往下的趨勢。

戴立安在「董事長開講」中說明,美麗島目前執行兩種民調,一種是國政民調,一個月一次;另一種則是大選的追蹤民調,自今(2023)年7月17日至明(2024)年1月12日每天調查,且電話不重複,2024年則以連續2天為1波調查,做到投票前一天,預計執行112天、共117波。

 

三腳督局面中,賴清德支持度39.4%領先。(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

更多新聞:賴清德民調破4成!他喊「沒做什麼事怎升?」 網破關鍵

戴立安接著指出,最新調查到18日,三腳督局面中,賴清德支持度39.4%,有不斷往上趨勢;而侯友宜20.4%、柯文哲19.8%陷入纏鬥,「基本上沒有所謂的老二或老三」,事實上雙方從8月8日的調查起,就一直在誤差範圍內 ,且都有往下的趨勢,整體約回到3、4月的狀況。

 
四腳督情況下,非綠陣營與賴清德差距反而更大。(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

更多新聞:民調/在野合「他當總統」近5成支持 4成不挺郭董獨立參選

至於為何侯友宜回不到24%?戴立安分析原因出在郭台銘,而柯文哲為何掉到20%,是因為這些票都不是他的,柯只是代為保管,現在支持度都還給侯了。而四腳督情況下,賴清德支持度38.7%依舊領先,而侯友宜18.1%、柯文哲16.8%、郭台銘12.1%,與賴清德的差距反而更大,戴推測是因在野實質分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郭台銘#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13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