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像傳說中武林高手、柯P像江湖藝人」 矢板明夫曝在野勝利關鍵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1:31
矢板明夫就以武俠分析柯、賴、侯、郭。(圖/翻攝自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矢板明夫就以武俠分析柯、賴、侯、郭。(圖/翻攝自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根據多份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始終保持領先,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陷拉鋸戰,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疑似也蠢蠢欲動。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就以武俠分析參選人及郭,並稱若柯、侯、郭聯手,或許有勝利的可能,「但三人互不信任,現在看來聯手的可能性並不大」。

矢板明夫在臉書分析,賴清德就像名門大派的弟子,無論內力、劍法、輕功、暗器,樣樣都在平均以上。雖然不是絕頂高手,但動起手來中規中矩,很少犯錯。而且最近一直堅持勤學苦練、武功在穩步提升。

 

矢板明夫認為若柯、侯、郭聯手,或許有勝利的可能。(圖/翻攝自矢板明夫臉書)

更多新聞:民調/在野合「他當總統」近5成支持 4成不挺郭董獨立參選

而柯文哲沒組織也沒錢,像個江湖藝人,矢板明夫指出他常把武術、雜技、魔術糅合一起,看起來華麗有趣,因此經常能夠引起很多人圍觀,可柯的內力平平,很多招數中看卻不中用,跟人過招,若前幾招不能把對方唬住,就有可能被對方反過來壓制。

 
矢板明夫接著認為,被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就像在某種因緣巧合下獲得充沛內力的非武林人士,可惜完全不會招數、也不會控制內力,所以身體內的幾股內力互相打架、把他自己衝的昏天黑地,最近請了姓金的教練,教他一些吐納呼吸的方法,似乎漸漸安定下來,但能不能上場還不好說。

矢板明夫分析,郭台銘像是傳說中的武林高手。(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柯文哲恐不會選到底? 媒體大咖驚爆:這群支持者跑掉了

最後「郭台銘則像是一位傳說中的武林高手」,矢板明夫認為郭一直在埸外觀看,嘴上說著想入場,但遲遲不肯往前邁進一步,很多人說郭厲害,但也有人說郭其實不堪一擊,到底實力如何,大家還不知道。「如果後三個人聯手,或許有勝利的可能。但三人互不信任,現在看來聯手的可能性並不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郭台銘#矢板明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56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