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攻高虹安「綠營反輸大選」?學者揭原因:全台恐挺柯文哲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7:32
學者認為綠營猛攻高虹安案,恐讓全台力挺柯文哲。(圖/胡瑞麒攝、TVBS)
學者認為綠營猛攻高虹安案,恐讓全台力挺柯文哲。(圖/胡瑞麒攝、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詐助理費遭起訴,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榮譽教授廖達琪就指出,目前網友認為此案是「政治追殺」,民進黨炒作過頭不見得會有好影響,若高在2024大選前一審被叛有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向能言善道,搞不好會變「全台出來投票挺柯文哲」,反對綠營政治迫害的氛圍。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詐助理費遭起訴。(圖/TVBS)

 
更多新聞:賴清德民調跌 前外交官曝與侯友宜「交叉點馬上出現」

廖達琪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由於高案僅是因46萬新台幣遭起訴,且從去(2022)年新竹市長選舉中,就被炒作到全台最高議題、聲量最大,可高最終仍勝選,所以能發現如果民眾認定這些案件是「政治追殺」,加上當事人解釋得當,反覆炒這些司法案件,反而是幫了高虹安,且對柯文哲影響不大。

學者分析高虹安一案,對柯文哲影響不大。(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柯文哲、侯友宜「黃金交叉時間」曝 沈富雄斷言大選結局
 

而民進黨目前看似處於主攻角色,但廖達琪反認為有時炒作過頭,也不見得對綠營是正面的,加上柯文哲能說善道、善於四兩撥千斤,即使高一審宣判有罪,影響最大的只是新竹市長可被停職,屆時就要觀察柯文哲怎麼應對,但目前網友風向皆偏「政治迫害」,恐怕就變全台出來投票挺柯文哲。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爆黑料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高虹安#民進黨#賴清德#政治迫害#起訴#詐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60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