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民調2人平手!他曝「柯文哲單獨選」難度高 要贏靠1關鍵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1:54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圖/胡瑞麒攝、TVBS資料畫面、民進黨提供)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圖/胡瑞麒攝、TVBS資料畫面、民進黨提供)

2024總統大選逼近,各黨派也開始布局,目前多份民調的結果都是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緊追、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居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透露《美麗島電子報》的內參民調,柯文哲22%、侯友宜20%打成平手,吳子嘉表示若柯文哲要贏,民調一定要拚到30%以上!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內參民調,柯、侯打成平手。(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若民調打平賴清德!媒體人斷言「柯文哲必輸」 關鍵原因曝

吳子嘉在《董事長開講》中,被問到什麼方式能讓柯文哲勝選?他指出目前非綠陣營占比50%,賴清德最高35%,柯文哲想贏,一定要把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非綠50%集中。而目前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內參民調,柯侯兩人是在誤差範圍內,等於是平手,如果柯想贏,民調就必須拚到30%以上。

吳子嘉被網友問到,什麼方式能讓柯文哲勝選?(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

更多新聞:內參民調「快追上賴清德」 柯文哲揭綠窘境:1句話就打倒
 

吳子嘉接著分析,若是三腳督局面,侯友宜這週支持度上升2個百分點,柯文哲則是從28%跌到現在的22%;四腳督的話,柯文哲則又降到19%,所以吳子嘉認為,柯文哲單獨參選的困難度很高,代表民進黨戰術成功,「打柯文哲打到點了」,喊話柯不能只回應、而是要對決,拿出具體事證反攻,「要吵贏,輸了有何X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郭台銘#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30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