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搭好孕專車!遇3寶媽「超羨慕全女兒」 下秒竟喊這句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09:43
蔣萬安三胎都男生,遇到3寶媽超羨慕全是女兒。(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三胎都男生,遇到3寶媽超羨慕全是女兒。(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臺北市政府為了照顧孕婦孕期間行的安全,減輕交通負擔,並延伸照顧產後身心健康,於112年7月1日推出「好孕2U專車」補助,台北市長蔣萬安12日也親自視察乘車狀況,其中偶遇一位3寶媽,得知對方全生女兒,讓他直呼「哇我太羨慕了」,但下秒反喊「雖然很想要有女兒...但四寶先不要」。

蔣萬安將視察過程貼上臉書,內文提到政策已上路一個多月,所以他特別和車隊司機合作,親自看看媽咪們的乘車狀況,並透露到目前為止,已有超過5100人申請好孕專車,完成約1.3萬趟次的服務,「順利讓媽媽們減少奔波所造成的孕期不適,並紓緩放鬆分秒必爭的心情」。

 

蔣萬安親自搭好孕2U專車。(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更多新聞:2024驚人變化!沈富雄揭侯友宜起步 台灣獼猴技窮了

蔣萬安更指出,專車除了希望讓孕媽咪產前、產後出門更方便外,家人也能一起搭車,尤其是有兩個以上孩子的媽媽,交通上的往返更能減輕負擔,不只是孕期間的乘車,包含產後回診、和閨蜜吃下午茶放鬆、購買孕嬰用品或是運動等可以搭乘,市府也會持續傾聽媽咪們的反饋,並優化乘車服務。

 
蔣萬安親自視察好孕2U專車。(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更多新聞:內參民調「快追上賴清德」 柯文哲揭綠窘境:1句話就打倒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蔣萬安遇見一位懷孕的3寶媽,知道三胎全是女兒後,也讓蔣萬安不禁超羨慕,直呼「好羨慕三寶媽咪住在女生宿舍」,不過是否為了生女兒再拚第四胎,蔣萬安則坦言:「雖然很想要有女兒...但四寶先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懷孕#補助#專車#好孕2U專車#三寶媽#女兒#四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55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