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參民調「快追上賴清德」 柯文哲揭綠窘境:1句話就打倒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09:52
據民眾黨內參民調顯示,柯文哲、賴清德都站上3字頭。(圖/TVBS資料畫面、民進黨提供)
據民眾黨內參民調顯示,柯文哲、賴清德都站上3字頭。(圖/TVBS資料畫面、民進黨提供)

民眾黨內參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都站上3字頭,並且差距在誤差範圍內。柯文哲就分析賴清德難甩民進黨包袱,因為只要一切割,英系就會袖手旁觀,但不管賴清德提出甚麼政策,只要被質疑「政府過去8年為什麽不做?」,一句話賴清德就倒了!

柯文哲分析對手賴清德窘境。(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謝典林、柯文哲全掀底牌 媒體人驚:「他」總統路恐已盡

柯文哲昨(11)日受訪時指出,賴清德還是有民進黨的包袱,坦言「下架民進黨」的社會氛圍,自己全國走一趟還是很清楚,而且這幾年民進黨的執政還是太傲慢,累積的民怨也不是一天就能解決。而賴清德現在就打算,民進黨被攻擊,他最後再跟民進黨切割,不過凡事有利有弊,切割的話英系都會袖手旁觀。

柯文哲分析賴清德只要一切割民進黨,英系就會袖手旁觀。(圖/總統府提供)

更多新聞:柯文哲堅持參選到底、斷郭柯配希望 他曝2原因:見勝選機會
 

柯文哲認為,總是要跟老百姓講清楚自己的政策是什麼,尤其目前不是要苦民所苦,現在是要「解民所苦」,且只要人家盯賴,「你都在民進黨政府裡面8年,現在說要做什麼,但為什麼以前不做」,一句話就倒了。柯表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每個人都把最好的一面拿出來,也不要去否定過去的成績或錯誤,誠實的爭取選民的支持,這樣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切割#英系#打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27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