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商「前科」多!斯文社宅漏水 游淑慧:桃羽球館坍塌也是他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9:07

台北市斯文首善社宅,因暴雨大漏水,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揭露,社宅得標廠商瑞助營造,同時也是桃園八德坍塌羽球館、會漏水的明倫社宅營造商,接手過的標案都出現不少問題,還點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最近猛攻漏水的台南沙崙科技城,也是他們得標的標案,卻沒想到反而讓徐巧芯被質疑,為了履行不打柯,跨縣市監督台南。

圖/TVBS

 
去年台東6.8強震,讓桃園八德羽球館天花板坍塌,隔沒幾天,同樣是12億北景雲計畫工程中的桃園消防局大湳分隊,就爆出牆壁裂化到處漏水的問題,但你知道嗎?原來他們跟這也有關係。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包括之前完工的明倫社宅,還有前幾天發生的,北流南基地的瓷磚掉落,全部都是瑞助營造的。」

圖/TVBS

你沒聽錯,從明倫社宅壁癌,興隆公共住宅一年2千件的漏水投訴,到前一天大雨倒灌的斯文首善,甚至就連漏水的沙崙科學城,通通都是由瑞助營造統包,就連前瞻計畫的前鎮漁港,他們也有參一腳。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從南標到北,北中南都有它得標的這個痕跡,那尤其是如果大家去看它得標的紀錄,從2016年開始之後就暴增了,是到底公司變得很好呢,還是有什麼政治局勢的轉變。」

說這麼剛好,蔡政府上任後生意就變好,求證營造商,截稿前沒有回應,只是游淑慧在臉書列出疑慮,還特別標註,最近猛攻沙崙漏水案的徐巧芯,也出現,徐巧芯怎麼沒有一起監督柯文哲的聲音。」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身為一個市議員不監督市政,她每天為了博取聲量,甚至監督到台南市市政府的業務。」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在台北市我們該監督的事情,從來就沒有少過,前瞻基礎建設預算的錢,有沒有花在刀口上,然後建設有沒有蓋好,這些錢包括了,我們台北市民的納稅錢。」

說打台南是幫民眾看緊荷包,徐巧芯強調自己在過去柯文哲當市長的時候就狂監督,沒有護航友柯的問題,只是徐巧芯最近猛攻賴清德大本營,沒想到迴力鏢反攻,讓她被質疑,是不想打柯碰台北議題,才會打到台南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漏水#坍塌#工安#施工#工程#社宅#瑞助營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95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