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施工遭撞 工人驚魂:怎不撞防撞車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冠宇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4:03

國道三號南下新店路段,凌晨發生四車追撞。54歲的駕駛疑似身體不適,誤闖施工車道,撞上施工人員的車,車子轉360度最後停在外側車道,又遭後方車輛撞上,駕駛人受困車內無法動彈,消防人員到場後趕緊將他救出,驚魂未定的還有施工人員,當時準備下班坐在車內,被猛力撞擊,也造成手腳擦挫傷。


 
高速公路內線兩道封閉,防撞車停在中間車道突然一輛白色轎車越過整排三角錐。

撞上施工人員的車輛,發出巨大撞擊聲白車轉了一圈,停在外側車道上施工人員嚇得趕緊衝出來向後方車輛揮手,提醒大家這裡出車禍了並幫忙指揮交通,只見多輛車繞道而過,但幾分鐘後一輛綠色轎車沒注意,又撞上白車。

白車車頭全毀擋風玻璃碎裂,駕駛人還在車上,因為腳被困住下不來,消防人員趕緊上前救援。

 
消防人員:「他可以活動嗎?」

駕駛忍痛冷靜聽從消防員指示,但腳怎麼樣用力都無法動彈。

圖/TVBS

消防人員:「你往後坐,腳往後抽,試看看好不好右腳。」

四車追撞發生在國道三號,南下26公里處新店路段10日凌晨四點多,54歲的陳姓男子疑似身體不適誤闖施工車道,是撞上兩輛施工人員的車,當時施工人員就坐在車內,突然遭撞擊造成左手腳擦挫傷。

施工人員:「我是作工程的鋪柏油的,兩台都停在這邊,我們施工人員,防撞車那時在我旁邊,不撞防撞車 撞我,我就坐在車裡彈來彈去。」

圖/TVBS

國道一號五楊高架林口路段,9日下午則有民眾開車撞上緩撞車,48歲的許姓駕駛使用駕駛輔助系統,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肇事,幸好緩撞設施減緩撞擊力道,駕駛保住一命,警方提醒開車上路還是要隨時緊盯前方車況,不要過度信賴駕駛輔助系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工#國道#追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40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