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蓋社宅逢雨必淹 徐巧芯要蔣查「有無弊端」


發佈時間:2023/08/1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3:57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興辦的首例都更案「斯文首善」,昨(10)天下午的暴雨,讓地下停車場、大廳淹大水,讓住戶們氣得抱怨。就連才聲稱要「友柯」的藍營立委參選人「徐巧芯」,都在臉書發文抨擊,要市長蔣萬安查「工程是否有弊端」,而柯文哲則回應,有漏水就要去修。

圖/TVBS

 
停車場的水管宛如瀑布,水勢不斷宣洩而下,雨水倒灌進入大廳,還得用沙包來止水,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首例公辦的都更案「斯文首善」,住戶搬回來住一年多,逢大雨必淹氣地抱怨。

住戶:「有想要抱怨啦,新屋動不動就在淹水對不對,這樣子不會想抱怨喔。」

管委會主委:「一個月有好幾戶(反映),3.5次應該有,每次發生了(淹水),就會有人照相存證。」

 
圖/TVBS

這裡是斯文首善的地下停車場,可以看到上方這個藍色接水盆,接上水管負責引流,這是住戶每次碰上大雨,想出的解決辦法,而這個問題已經存在一年之久。

就連才剛說打柯不聰明的,藍營小雞徐巧芯都在臉書上發文,「戶外下大雨室內也下大雨」,社宅興建如果是這種品質,要如何讓市民安心,尤其才交屋1年4個月,現在修繕還要由蔣市府處理,更說要請他們去查,其中是否有疏失或弊端,如果有就會是柯市府任內的責任,難道口中的「友柯」攏係假?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有落成就趕快去修,當然也要看看是哪個地方漏,反正這房子都有保固期,所以有漏水就趕快去,把它修好就是。」

台北市長蔣萬安:「這問題我們當然即刻,派員去處理瞭解,協助處理積水,這個問題不管發生在誰的任內,我們面對問題就是盡力解決,所以我已經請都發局,針對社宅問題全面體檢。」

圖/TVBS

再次幫忙收「殘局」,柯文哲任內的工程,恐怕成選舉攻防上的未爆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斯文首善#都更案#工程#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37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