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找空姐「短裙熱舞」!謝震武罕重話 嗆爆民眾黨美女發言人

實習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2:03
謝震武(圖左)糾正楊寶楨(圖右)的發言。(組合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T、楊寶楨FB)
謝震武(圖左)糾正楊寶楨(圖右)的發言。(組合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T、楊寶楨FB)

民眾黨日前舉辦「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活動過程出現「空姐應援團」著短裙熱舞,原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想藉此撕下「仇女」標籤;怎料,此場活動反而引起物化女性的爭議。對此,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9)日上政論節目辯護,卻遭主持人謝震武罕見嚴肅糾正「這是硬拗」。

 

民眾黨活動出現「空姐應援團」惹議。(圖/林至柔攝、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賴品妤cos遭館長嗆「穿那麼辣」 男友不忍發聲閃瞎全網

資深媒體人陳敏鳳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指出出,民眾黨現不應再翻民進黨的舊帳,才能讓事情趕快落幕;她也補充,民眾黨現在染上「仇女症」,面對這樣的批評聲浪,竟還找舞團表演,之後又不認錯,才會讓話題不斷延燒,「要跳舞可以跳其他舞,有很多其他舞蹈可以跳」。
 
民眾黨找來空姐應援團造勢挨轟。(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陳敏鳳的發言,楊寶楨反駁,「為什麼要針對舞團她們決定要跳什麼舞,跟穿什麼衣服?我覺得這件事情真的是有點被連結在一起」,沒想到遭到謝震武反駁「我覺得這是硬拗不是連結」;而她也繼續補充,「我們講的空姐應援團,也不是指那個舞團,其實真的完全是兩件事」,這一席話讓謝震武激動直喊「那空姐應援團到底是什麼呢」。
 
 
謝震武分析,柯文哲(圖中)現已不是「任何消息都是好消息」。(圖/林至柔攝)

更多新聞:開鍘?藍議員替郭台銘站台 朱立倫喊話:唯一支持侯友宜

謝震武接著嚴肅糾正楊寶禎,他提到,政治人物講話並非講給自己聽,是講給所有老百姓聽,而講法能否被接受,是要由民眾決定。此外,謝震武也分析,柯文哲現在的政治份量,已不是「任何消息都是好消息」,只有「真的好消息」才是正面,只有剛出道的人,才是「任何消息都是好消息」。

楊寶楨稍早發文。(圖/翻攝自楊寶楨FB)

今日稍早,楊寶楨在臉書貼出節目片段,寫下「感謝各界批評指教,我們都聽到了,針對活動環節安排,也會檢討改進,避免再發生類似爭議」。此外,她再次強調,「民進黨這波攻擊很惡質,因為波及無辜的舞者團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謝震武#陳敏鳳#空姐應援團#柯文哲仇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73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