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鍘?藍議員替郭台銘站台 朱立倫喊話:唯一支持侯友宜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0:22
朱立倫、張善政陪同侯友宜拜廟。(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張善政陪同侯友宜拜廟。(圖/國民黨提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選在屏東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國民黨屏東縣議員王景山現身站台,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郭喊話「關公重然諾」,王景山直呼郭台銘才有「正義之氣」,疫情期間採購BNT疫苗,才是真正的關公精神。對於是否祭出黨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語帶保留回應,希望大家替大局著想,唯一支持侯友宜。

侯友宜今早在朱立倫、桃園市長張善政、議長邱奕勝陪同下到桃園大溪普濟堂參加關聖帝君1864週年聖誕遶境,侯友宜特別穿上印有關公形象的紀念T恤出席慶典,以感念關公「重然諾」的忠義精神,表示自己將努力為人民打拚,讓台灣能夠和平無戰事。

 

侯友宜表示,由於出身警察,與關公有著不解之緣,過往每當辦案面臨困難的時候,在關公的協助下,與所有警察弟兄秉持著「生死結盟、同心協力」的精神,一一克服所有的困難,而四十幾年來,不論在什麼職務,也都秉持這樣的處事態度,不畏困難,勇敢向前。

侯友宜出席關公誕辰活動。(圖/侯辦提供)


會後,朱立倫受訪表示,侯友宜在桃園服務很久,對於關公精神也最堅持忠義、誠信的精神,為大局為大我來著想,這是侯一貫的堅持。對於昨天有藍營議員現身替郭台銘造勢站台,朱立倫喊話,大家都要秉持關公的精神,「小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大家都為大局著想的話,就能團結勝選,為中華民國來打拚。
 

至於王景山是否違反黨紀?黨中央會不會開鍘?朱立倫說,所有黨員同志都要唯一團結支持侯友宜,只要能夠團結各界力量,共同來支持侯友宜,國民黨都歡迎,但如果傷害提名同志或造成分裂,這是所有藍營支持者不樂見的,這是大家共同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侯友宜#國民黨#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82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