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稱黃智賢罵她是在「護航黃偉哲」 哥哥出面回應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22:15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昨(8)日遭名嘴黃智賢批評,利用反民進黨的民意以及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方式,來為自己爭權奪利;徐巧芯卻指黃智賢是為護航其兄台南市長黃偉哲;黃智賢今(9)日再反擊,徐巧芯轉移焦點只是心虛,指徐「甘做民眾黨打手」。然而,事件延燒到台南,黃偉哲也對此回應,藍營立委選情低迷到要蹭妹妹黃智賢的聲量,他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

黃偉哲今天在臉書釋出影片回應,他聽聞徐巧芯與黃智賢吵架,顯見國民黨立委選情低迷,「小雞都必須蹭黃智賢的聲量,還要求她的母雞不要打柯文哲」,黃偉哲最後說:「選到現在好像國民黨的小雞都快跑光了,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

 

更多新聞:徐巧芯諷護航哥哥黃偉哲 黃智賢反擊:甘做「民眾黨打手」轉移焦點

2018年黃智賢(右)送咖啡恭賀黃偉哲通過台南市長黨內初選。(圖/TVBS資料畫面)

另一方面,徐巧芯稍早在直播結尾表示,尊重黃智賢的言論,但駁斥有關太陽花學運時不努力為黨辯護的說法。徐巧芯提到,有關去年的台南市長選舉期間,國民黨籍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當時指控黃偉哲向靈骨塔業者索賄疏通,徐說:「她(黃智賢)從來沒有說過哥哥是不對的」,她還是要繼續談台南的問題,也強調沒有所謂「下令」不要打柯文哲,只是建議,她說:「你(黃智賢)第一篇寫的全部都是屁,那後面也沒有什麼可看性了」。

 
更多新聞:徐巧芯爆前瞻43億建設狂漏水 王定宇怒回「來台南選」

徐巧芯在直播中回應黃智賢。(圖/翻攝自徐巧芯YouTube)

回顧去年謝龍介指控黃偉哲索賄事件,黃智賢當時在呼籲謝龍介要提出證據,倘若屬實,她也認為黃偉哲應該要下台去坐牢。據了解,黃智賢近年確實鮮少評論黃偉哲,倒是黃偉哲在2017年台南市長黨內初選期間,有自稱立委助理在網路上稱,時任立委黃偉哲拿走委員會發放的整袋便當,除了不准立法院研究室同仁碰,還在冰箱擺到臭酸;黃智賢確實有為此出面護兄,強調自幼黃家長輩就灌輸他們,不惜物會遭天譴的觀念,家兄雖然節儉但絕不刻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舉#台北#徐巧芯#總統大選#侯友宜#柯文哲#黃智賢#黃偉哲#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932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