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控未繳性平90萬罰金 民進黨秀繳納收據:正視柯歧視言論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8:12
民進黨性平部主任李晏榕。(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性平部主任李晏榕。(圖/民進黨提供)

位在台北市北平東路的民進黨中央黨部日前爆發職場性騷案,台北市政府勞動局6月26日召開性平會審查,依法規裁罰民進黨新台幣90萬元;近來牽涉民眾黨「物化女性」爭議的台北市議員張志豪本月1日發文表示,民進黨還未繳納罰款。對此,民進黨內人士今(9)日向《TVBS新聞網》記者出示7月26日的繳款收據,並譴責張志豪應查證;民進黨性平部也指出,張志豪應反省近來「空姐大嫂團」爭議,切勿散播假訊息。

民進黨繳款收據。(圖/讀者提供)

 
民進黨中央黨部日前爆發前黨工職場性騷案,台北市勞動局經過訪談調查,蒐集事證後,於6月26日召開性平會加以審查,經與會委員充分討論,評議民進黨職場性騷案成立,依《性別工作平等法》相關規定,處分總計新台幣90萬元。

近來牽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造勢「空姐大嫂團」爭議的張志豪於本月1日在臉書發文稱,民進黨因性平事件遭裁罰90萬元的罰款尚未繳納;民進黨內人士今日向記者出示「台北市政府執行罰鍰繳款單」,顯示民進黨在7月26日就已繳納一筆65萬、一筆25萬,共計90萬的罰金給予勞動局,並譴責張志豪應做好查證工作。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圖/翻攝自張志豪臉書)

民進黨性平部今日也透過臉書,在張志豪的臉書留言指出,身為民意代表,請在發文前做好查證,不要做散播假訊息的不良示範。
 

性平部說,民進黨已於2023年7月26號繳納罰鍰,並在黨內舉辦兩場性平課程及開啟性騷擾案件處理程序。希望張志豪也能夠同等關注民眾黨立法委員賴香伶辦公室的性騷擾案件處理進度、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系列的性別歧視與刻板印象言論,並好好反省「空姐大嫂團」這種抹滅女性主體性之稱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志豪#民眾黨#空姐#民進黨#性平事件#罰金#台北市政府#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73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