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智強控侯友宜競辦「高層買網軍」 陳揮文:國民黨要提名這種立委?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20:29
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以來,其民調支持度持續敬陪末座,造成內部風波不斷。另一方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宣稱,有競辦高層買網軍攻擊他;侯辦駁斥相關說法,並指這是毫無根據的影射。對於羅智強的「網軍說」,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8)日說,「憑空指責競辦高層動用網軍,國民黨要提名這種立委嗎?」並指羅才離開侯辦舉行的便當會,就跑去上節目稱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昨天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陳揮文開頭就批評,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任內動用北市府第二預備金在近期掀議,羅智強卻還在網路媒體讚柯「能聽建言」,令他覺得莫名其妙,而且「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憑空指責競辦高層動用網軍,國民黨要提名這種立委嗎?」陳揮文指出,羅智強才參加完侯辦的雙北立委參選人便當會,就跑去拍柯文哲馬屁,實在是很奇怪。

 

更多新聞:徐巧芯諷護航哥哥黃偉哲 黃智賢反擊:甘做「民眾黨打手」轉移焦點

侯辦舉行雙北立委參選人便當會。(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陳揮文話鋒一轉表示,民進黨的「1450、側翼、國家機器」根本都還沒動起來,侯友宜就自己被打趴了,「怎麼每次都怪別人呢?」陳揮文說他呼應前立委沈富雄所言,「真正應該退選不是柯文哲,而是侯友宜」。他提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接受媒體專訪,設立了明年選舉總統、立委目標是過半;反觀國民黨的情況,陳揮文說:「我不知道這是我的錯,還是你的錯,國民黨提名這些我叫不出名字的人,到底是什麼意思?」

 
更多新聞:郭董拋主流民意大聯盟 侯友宜變副手?他曝9月底要達成關鍵任務

陳揮文秀侯友宜與鍾東錦的合照。(圖/TVBS資料畫面)

此外,陳揮文也拿出一張侯友宜與苗栗縣長鍾東錦的合照,並指就算侯友宜民調第一他也不會支持,這是原則問題。陳揮文指一旁的來賓立委王鴻薇,總是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值得尊敬,陳揮文認為:「可能我慧根不夠,我不瞭解郭台銘這種人有什麼值得尊敬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舉#台北#羅智強#總統大選#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陳揮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88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