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立參選?藍議員5個字曝郭台銘「這動作」:應到11月才決定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6:16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動作頻頻,是否投入2024總統大選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今(9)日表示,他認為郭台銘應該是「拉弓不射箭」,還是會連署,而郭台銘連署他認為會過29萬的門檻,不過關鍵是郭台銘是否登記,還是要看分數有多少再來決定要不要登記,但因連署後11月才登記,應該是會到11月才決定。

國民黨正式提名侯友宜出戰2024,爭取提名失利的郭台銘動作頻頻,除了勤跑地方外,臉書幾乎一天一理念、政策,獨立參選態勢越趨明朗。

 

李明賢今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給問嗎?」主持人黃益中專訪。談到國民黨是否會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整合?他表示,現階段還是跟柯文哲有談的空間,但他一定挺侯友宜,只是之後就是尊郭友柯,這是目前的大策略,至於整合的時間或許要等九月開始連署、十月登記前再來談比較好。他也強調,藍營支持者最討厭的是民進黨,柯文哲現在之所以能拿到藍營部分的票,是因為柯文哲敢去監督民進黨,因為他敢罵。

李明賢認為,郭柯侯三方現階段先排除敵軍的角色,不用把醜話講盡,柯文哲並非不能監督,第二預備金、北流及北藝等議題都可以監督,但更大筆的前瞻計畫就要更大力檢視,這是比例的問題,「尊郭、友柯的大方向現階段沒有改變」。

至於郭台銘,李明賢表示,他認為郭台銘應該是「拉弓不射箭」,郭台銘還是會連署,如果郭台銘連署,他認為會過29萬的門檻,但關鍵是郭台銘是否登記,還是要看分數有多少,再來決定要不要登記的指標,是因連署後11月才登記,會到11月才決定。郭台銘現在開始連署,透過哪個系統?誰幫他連署?等等的,這些9月中開始會成為觀察指標。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李明賢透露,他也有聽說,有過去藍軍地方系統、無黨、友黨的人在幫郭台銘籌備,甚至是否會有親綠、民進黨的人幫忙連署也值得注意,因為藍軍分裂越徹底,對民進黨愈有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郭台銘#連署#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44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