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典論今晚若與郭台銘同台祭黨紀?國民黨:事情還沒發生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8:00
圖為今年5月郭台銘(中)到屏東舉辦造勢活動,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左)、副議長盧文瑞(右)均出面力挺。(圖/中央社)
圖為今年5月郭台銘(中)到屏東舉辦造勢活動,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左)、副議長盧文瑞(右)均出面力挺。(圖/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晚將在屏東造勢,外傳國民黨議長周典論將站台,是否祭出黨紀,考紀會主委黃怡騰表示,目前事情還沒有發生,如有黨員違紀,會蒐集資料、調查處理;凡牴觸黨決策以及支持非國民黨參選人的黨員,依黨章論處。

郭台銘晚間將在屏東市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大型說明會,國民黨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將出席。郭台銘是否會有重大宣示,也讓外界相當好奇。

 

黃怡騰下午受訪時,被問到外傳周典論可能出席郭台銘晚間屏東的造勢,是否祭出黨紀時說,目前事情還沒有發生,所有具體行為,無論黨中央與地方都有紀律系統,會進行了解,如果有從政黨員違紀,就會蒐集資料並請相關考紀單位調查處理,一定會給所有黨員一個交代。

黃怡騰也說,國民黨已提名侯友宜參選總統,所有黨員都有支持決策的義務,尤其從政黨員更應該做為表率。明年大選投票前,黨部都會強調凡是牴觸黨決策以及支持非國民黨參選人的黨員,都將依照黨章加以追蹤、論處。

因郭台銘尚未宣布參選總統,黨員與郭台銘同台,是否違紀,黃怡騰表示,郭台銘還沒有宣布,他怎麼能替郭台銘決定是否為總統參選人;若今晚有黨員與郭台銘同台,是否就不算違反黨紀,黃怡騰則說,國民黨按照黨紀管理黨員,所以凡是有明確違反黨決策,不支持黨的參選人,就是違紀,會蒐集資料後,依黨紀程序處理。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表示,國民黨有自己的步調與節奏,會結合所有可以結合的力量,將敵人減少到最少,希望廣納所有可以結合的人,因此現階段並沒有所謂尊不尊重或排不排斥郭台銘的問題,除對手以外,原則就是要把所有人都變成朋友。

林寬裕說,郭台銘都還是藍營重要的力量,希望郭台銘能夠一起與國民黨完成下架民進黨的目標,郭台銘過去也說過一定會來支持國民黨的總統人選,國民黨到至今依然相信。

談到民進黨副祕書長黃建嘉稱民進黨的內參民調,與國民黨不同,而且民眾黨與國民黨一定有一方說謊,林寬裕說,如果民進黨這麼高枕無憂,管好自己的民調就可以,國民黨的內參民調有科學方式且行之有年,並非臨時才開始做的,建議民進黨管好自己,雙方進行君子之爭。(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典論#郭台銘#國民黨#屏東議長#侯友宜#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8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