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若組黨!柯文哲「最怕的事」會發生 他:民進黨躺著選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0:14
郭正亮指出郭台銘若組黨,柯文哲「最怕的事」會發生。(圖/TVBS資料畫面)
郭正亮指出郭台銘若組黨,柯文哲「最怕的事」會發生。(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頻傳將宣布獨立參選,而自從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議長謝典林退國法黨後,更傳出地方派系建議郭台銘自行「組黨」。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就直言,「郭台銘如果組黨,就是台灣的災難」,並分析這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害怕的事,因為就會讓民進黨立委過半數,直接「躺著選」。

賴清德民調下跌,民進黨的國會席次被預估最慘可能喪失至少10席。(圖/民進黨提供)

 
更多新聞:謝典林、柯文哲全掀底牌 媒體人驚:「他」總統路恐已盡

主持人許甫在節目《踢批批開講/眾亮集》提到,賴清德民調從5字頭跌到3字頭,民進黨的國會席次最慘可能至少喪失10席,但郭正亮就指出,這情況的前提​​​​在於「郭台銘提名與否」,他更直接斷言郭如果組黨,就會成為台灣的災難,這代表民進黨很多區域立委就能躺著選。

郭正亮直言郭如果組黨,就會成為台灣的災難。(圖/翻攝自民眾之聲YouTube)

更多新聞:柯文哲堅持參選到底、斷郭柯配希望 他曝2原因:見勝選機會
 

郭正亮接著指出,郭台銘搶到的選票,絕大多數不會投給民進黨,加上郭台銘擁有很多錢,所以很多人會撲上來,他不會缺少辦事的人,但若是郭台銘成功組黨,因為會導致民進黨立委過半數,「柯文哲最害怕的事會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郭台銘#組黨#立委#躺著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2038

0.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