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後援會「空姐熱舞」遭轟 舞團委屈發聲:沒物化女性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6:57
民眾黨造勢引發不尊重女性的批評。(圖/TVBS、翻攝自舞團臉書)
民眾黨造勢引發不尊重女性的批評。(圖/TVBS、翻攝自舞團臉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被貼上仇女標籤,5日舉行黨慶又找來「空姐應援團」熱舞表演,讓各界再砲轟民眾黨物化女性。不過該表演舞團今(7)日出面發聲,委屈直呼「物化女性這點讓我們非常委屈及生氣」,強調她們只是一群熱愛跳舞的女生團體,強調舞團沒任何顏色、政黨、政治立場!

該舞團在臉書表示,非常感謝民眾黨及柯文哲總統競選團隊邀請演出,但遭批評說表演空姐舞是「物化女性」,這點令舞團十分委屈、生氣,「事實上我們只是一群熱愛跳舞的女生團體,舞蹈對我們而言就好比是第二生命。」

 

舞團委屈表示「物化女性這點讓我們非常委屈及生氣」。(圖/翻攝自舞團臉書)

更多新聞:網路民調!柯文哲喊「我不贏台灣完蛋」 6成網友不同意

舞團更指出,前兩年因為疫情關係,收入也是短少,但團員為了生活、興趣,仍繼續堅持舞蹈這條路,舞團沒任何顏色政黨政治立場,也無任何對於服裝緊身、寬鬆與否物化女性的想法,只是秉持表演、做好在舞台上每一次的演出,且每次都有做好基本防護措施,喊話希望外界多關注舞蹈專業部分。

 
民眾黨邀請舞團表演,反遭外界批評。(圖/翻攝自舞團臉書)

更多新聞:民眾黨議員組「窄裙空姊」熱舞挨轟 他再掀2事蹟:雷包

舞團最後再次強調,立場不分顏色、不分黨派,每次上台都是專業呈現,也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將舞團政治標籤話,「我們也歡迎國民黨、民進黨、各個社團邀請我們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空姐#黨慶#舞團#發聲#仇女#物化女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86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