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空姐應援團」挨轟 網挖綠營也找辣妹熱舞:雙標典範

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4:09
民眾黨組「空姐應援團」遭轟。(圖/TVBS)
民眾黨組「空姐應援團」遭轟。(圖/TVBS)

民眾黨於上週六(5)舉行「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活動中請到穿空服員制服熱舞的「應援團」,不料卻遭綠營議員陳乃瑜砲轟是「物化女性」,就連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顧問林佳瑋也抨擊此舉是「帶頭物化空服員」、「對女空服員的集體性騷擾」。不過,PTT網友隨即翻出許多企業尾牙時邀請空服員舞團表演的影片,以及民進黨在前年舉辦公投說明會時,請來辣妹舞團表演的畫面,留言一面倒的狠酸綠營「雙重標準」。


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要求柯文哲(圖左)和張志豪(圖右)道歉。(圖/胡瑞麒、黃宣尹攝)

民眾黨5日舉辦的「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茶會,被認為是為了要替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撕掉「仇女」標籤,不過,活動上請來穿著空姐制服短裙跳熱舞的女性,引發爭議,包括民進黨議員陳乃瑜、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顧問林佳瑋、復興航空空難唯一倖存空姐黃敬雅都發文抨擊,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昨(6)日也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前機師張志豪為選舉造勢的「空姐應援團」,是對女空服員的集體性騷擾,譴責柯文哲和張志豪,要求公開道歉。


 
不過,PTT網友隨即翻出各種大型活動邀請空服員穿制服熱舞的表演畫面,包括華航推出新制服時空姐聚集東區跳舞的影片、松山機場尾牙開場秀,以及星宇航空的啟程派對,質疑「到底是誰在雙標?誰在製造問題?」


網友找出2021年民進黨舉辦公投說明會時,也找了辣妹熱舞。(圖/翻攝自PTT)

更有PTT網友找出2021年民進黨舉辦公投說明會的畫面,幾位穿著火辣閃亮的辣妹在巨大的「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看板前熱舞,狠酸「綠能你不能」,甚至要「婦女部出來解釋」。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綠能你不能」、「飛機杯都在賣了,這不算啥」、「說個笑話,一堆性侵犯的民進党有性平部」、「塔綠班的下限就是沒有極限,雙標典範」。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品觀點聚焦議題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民眾黨#民進黨#林佳瑋#張志豪#陳乃瑜#黃敬雅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品觀點

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堅持“深度”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32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