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拚四寶? 蔣萬安:因抱二寶三寶「閃到腰」

記者 楊沛緰 李作珩 / 攝影 花振森 吳奎炎 江銘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3:32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出席親子日活動,走路明顯卡卡的,副市長李四川昨天透露蔣萬安是閃到腰了,對此,蔣萬安今天表示有好一些,原來是抱二寶三寶時受傷了。


 
和小朋友同樂歡慶父親節,台北市長蔣萬安當奶爸但身體卻出了狀況。

台北市長蔣萬安:「(市長腰還好嗎?)很好很好,這個好多了因為二寶三寶最近突然變比較重,所以有時候抱他們,一不小心就會稍微閃到腰,(要拚四寶嗎)?哈哈哈。」

有沒有打算四寶蔣萬安原本想說點什麼又吞了回去,週末休息後腰傷好了許多,回歸市政,還有錢的難題要頭痛。

 
台北市議員(民)陳賢蔚:「打臉我們文化局專業 ,逕自核定賠償的案件。」

大批前朝柯市府留債議員整理時間軸,指出北藝興建過程中因營造廠商倒閉工程延宕留下2.36億建造賠償爭議。

圖/TVBS

北市府跟廠商歷經七次調解,主辦機關文化局都認定不該賠償,但柯文哲卻在卸任前去年12月13日核准賠償。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依照合約其實我們是不用賠的,(柯文哲)要選總統之前,先把這筆爛帳交代清楚。」

柯文哲選辦發言人陳智菡:「律師認為說如果沒有經過這個調解的過程,第一個訴訟的往來其實是勞民傷財,反而會造成市府更多的損失。」

說是因怕再拖下去 會賠更多,但就現在這2億多賠償金,蔣市府必須扛起,上個會期議員因不滿柯文哲任內未和議會討論,就拍板要付決議預算刪至1000元,保留預算科目送監察院調查。

台北市長蔣萬安:「一直以來就是秉持尊重議會的決議。」
 

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你看我臉色就知道我們的壓力,但是既然接了這個工作總是要把它解決掉。」

圖/TVBS

從北流到北藝債務問題,已讓蔣市府 傷透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閃到腰#留債#北藝#北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19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