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姐應援團」延燒…批柯者綠? 柯粉怒:謝震武是綠的!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9:46
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民眾黨日前的姊妹會活動中,「空姐應援團」熱舞環節引起空服員工會不滿抗議,「物化」問題持續延燒;然而,民眾黨人士接連幾日上政論節目為此辯護,卻不斷指輿論在針對舞團攻擊,這讓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忍不住出言,指民眾黨在「硬拗」。值得注意的是,謝震武在接連幾日在PTT引發討論,除了有網友發文批評謝是「假中立真綠側翼」,還有人在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的「應援團」LINE群裡稱,「謝震武還是綠的」、「也是在亂帶風向」。

更多新聞:護航柯文哲?徐巧芯喊藍、白「非鬥爭關係」:比賽監督綠

 

「空姐應援團」爭議上,謝震武引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此前,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在前天(8日)節目《新聞面對面》中,一發言就糾正所有人,應稱呼空服員而非空姐,但一旁的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指出,「空姐應援團」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粉專上講的;後來邱臣遠又問主持人謝震武「少子化有沒有問題?」,謝答:「國安危機?」邱卻回:「要講少子女化,不然就會說你性別不平等」。

謝震武對此強調,節目近幾日的討論事件「跟舞者真的沒有關係」,重點是「(舞者)就不是空姐」、「硬是把空姐的服裝弄成這個樣子」,出問題盡快把事情解決就好。謝震武表示:「中華民國有多少外交上可能出現的危機?國防上可能面臨的問題?」「你的團隊足不足以去應付這些狀況?」選舉過程之所以這麼長,正是要讓選民檢視這些事情,並言:「民眾黨要怎麼去過了這關,能不能讓民眾了解到,他還是一個適格的總統候選人?這就是各方要去檢視的」。

 
到了昨天的節目,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再指,民進黨的攻擊很惡毒,又為舞團叫屈;也讓謝震武罕以「硬拗」直接來形容政黨,謝說:「寶楨你知不知道,政治人物講話不是講給自己聽的?我在節目講過八百次,政治人物講話是要講給老百姓聽的」。不過,楊寶楨今天對此回應,有聽到相關批評指教會檢討,也還是繼續重申民進黨的攻擊很惡質。

更多新聞:柯文哲找空姐「短裙熱舞」!謝震武罕重話 嗆爆民眾黨美女發言人

有民眾在「黃珊珊應援團」中稱「謝震武還是綠的」。(圖/翻攝自PTT)

「偽空姐」熱舞爭議餘波未了,在PTT政黑(HatePolitics)板也引起諸多討論,就有網友發文指出,早在柯文哲聲稱「鍵盤手是五月天」時,就有柯粉在「黃珊珊應援團」的LINE群稱:「謝震武還是綠的」、「也是在亂帶風向,難道柯p不能提到舞群及keyboard手是誰嗎」。還有一名網友昨天以「謝震武就假中立真綠側翼」為題發文,並稱《新聞面對面》猶如「柯黑大本營」,還形容謝震武「要演中立」、「3分中立,7分黑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空姐#空服員#民眾黨#邱臣遠#楊寶楨#謝震武#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958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