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動作頻頻!前一晚屏東造勢 8/10台南會百工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5:28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8/10)上午突然新增行程,到台南和百工百業交流,原本這場其實是慈善發展會議,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也出席,郭台銘還問大家,有沒有聞到政治味,而前一晚他到屏東辦首場大型造勢,大螢幕秀出「選總統」字樣,國民黨的屏東議長周典論,還有藍營議員同台力挺,會不會擔心被黨中央開鍘,周典論也回應了。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記者:「昨天,是不是在拔藍營的樁。」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0日上午突然新增行程,現身台南,和在地企業人士交流,原來他是受邀,參加慈善發展會議,郭台銘致詞,還幽默的這樣問大家。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這裡聞到任何政治味道沒有,有沒有,(沒有,有)。」

 
慈善會,變台南百工百業成立大會,現場飄出濃濃政治味,活動原本不開放媒體拍攝,但就因郭台銘一句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把門關起來他們一定在想,在裡面在圖謀我什麼,我這個人這一輩子,做事一向光明磊落。」

活動同框的,還有曾是國民黨籍,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以及台南在地企業,圓山國際開發總裁,楊志強父子檔,曾在疫情期間,捐獻防疫物資,和郭台銘捐疫苗一樣,守護台灣。

圖/TVBS

圓山慈善協會理事長楊哲明:「慈善協會的一個成立大會,這樣子後來我們有邀請,鴻海的創辦人郭台銘先生,就是做我們的一個榮譽理事。」

活動主持人:「郭台銘,台灣一定贏。」

其實郭台銘,9日留宿高雄,前一天晚間在屏東,辦大型造勢,郭台銘喊話,要組「主流民意大聯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只有大家團結合作,組成主流民意大聯盟,呼應人民的期待。」
 

大螢幕直接秀出「選總統」字樣,國民黨的屏東議長周典論,站台聲援陪同,還有國民黨籍的屏東縣議員,曾義雄和王景山也上台,女主持人盧玟欣,身分也是藍營的議員,難道都不怕黨中央開鍘懲處嗎。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我為什麼要退出國民黨,我剛剛講我遵從我們黨主席的指示,泛綠聯盟非綠聯盟在野人士,都把他們拉下來,來下架民進黨。」

圖/TVBS

要不要選,郭台銘的態度越來越明顯,藍營小雞接二連三力挺,黨中央看了恐怕不是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選總統#鄺麗貞#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60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