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哲批侯友宜太弱「藍小雞跑光」 徐巧芯怒嗆:你最爛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3:51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圖/林至柔攝)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圖/林至柔攝)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槓上台南市長黃偉哲胞妹、名嘴黃智賢,黃偉哲昨晚透過臉書影片說:「國民黨小雞快跑光了,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徐巧芯今(10)日上午反嗆,黃偉哲才最弱、最爛,並指im.B詐騙集團、「桃山宴」、 43億前瞻基礎建設蓋漏水房子等案件,酸黃偉哲選舉時「難怪差一點就被幹掉了」。

黃智賢日前批評徐巧芯利用反民進黨的民意以及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方式,來為自己爭權奪利,徐巧芯則指黃智賢是為護航其兄黃偉哲;黃智賢9日再反擊,指徐巧芯轉移焦點只是心虛,指徐「甘做民眾黨打手」。然而,事件延燒到台南,黃偉哲也對此回應,藍營立委選情低迷到要蹭妹妹黃智賢的聲量,他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

 

針對黃偉哲稱侯友宜太弱、藍小雞跑光,徐巧芯今(10)日上午受訪表示,自己之所以要特別去談黃偉哲,就因為「最弱的就是黃偉哲、最爛的就是黃偉哲」,不管是在先前im.B詐騙集團事件,黃跟那些詐騙集團的首領連結在一起、說不清楚,又或者是先前被謝龍介踢爆「桃山宴」,43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台南沙崙綠能科技城,一棟大大的房子裡面到處漏水。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徐巧芯說,43億前瞻基礎建裡面有67公頃,結果只有800人在上班,儼然是空城,還被審計部說利用率過低,低到只有0.81%而已,黃偉哲還有空在那邊拍一些嘻嘻哈的影片 ,沒有空好好的處理他的市政,「難怪差一點就被幹掉了」。

 
她怒批,黃偉哲就是這種會提拔台南經發局長陳凱凌這種收賄的、這種接受性招待的官員,一度還傳出本來要讓他高升副市長,只是因為被檢方截斷了,發現他的問題了,所以才不了了之,質疑「當一個市府裡面有這種貪官污吏,且步步高升的時候,這個市長的行為跟操守是可取的嗎?」

徐巧芯說,一個市長在他的辦公室接見詐騙集團,兩手拿著產品,幫忙拍照、宣傳,大家不覺得這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嗎?怒嗆「你不要說侯友宜弱,你更弱、你最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侯友宜#國民黨#徐巧芯#台南#黃偉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99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