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諷護航哥哥黃偉哲 黃智賢反擊:甘做「民眾黨打手」轉移焦點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8:35
2018年黃智賢(右)送咖啡恭賀黃偉哲通過台南市長黨內初選。(圖/TVBS資料畫面)
2018年黃智賢(右)送咖啡恭賀黃偉哲通過台南市長黨內初選。(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到,不會在台北信義、南松山以及大安區提名立委,故意害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和徐巧芯。不過,昨(8)日名嘴黃智賢批評,徐巧芯以利用反綠民意、蹭柯等方式來為己爭權奪利;徐巧芯卻暗指黃智賢是為護航胞兄台南市長黃偉哲。黃智賢今(9)日回應,徐巧芯轉移焦點只是心虛,並指徐「甘做民眾黨打手」、「領台北市議員薪水,演出栽贓抹黑我的戲碼」。

徐巧芯昨天回應黃智賢稱:「是不是因為我打台南弊案你不高興,才寫了這麼一大篇要我停止對民進黨的攻擊?」不過,黃智賢「愛國」立場鮮明,就算家庭意識形態偏綠,在反台獨和民進黨更是義無反顧,事實上,在昨天針對徐巧芯的評論中,黃智賢也並未要求她「停止對民進黨的攻擊」。

 

更多新聞:黃智賢批她利用反綠爭權奪利 徐巧芯:打台南弊案你不爽?

徐巧芯昨(8)日回應黃智賢。(圖/翻攝自臉書)

然而,昨天列出9點顯然不夠,黃智賢今天在粉專洋洋灑灑列出11點批評,對於昨天指國民黨內的「徐巧芯們」為柯文哲護航,「徐巧芯無以回應,惱羞成怒之餘,只好用對我潑糞的方式,轉移焦點」、「厚著臉皮,故意扯到我跟黃偉哲,栽贓我護航黃偉哲,政治人物,無品無德,莫此為甚。黃偉哲今年是有要選舉嗎?」

 
黃智賢再強調,她質疑的是,徐巧芯領市議員薪水卻沒監督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迄今還要求藍營不要「打柯」,徐身為國民黨籍議員、立委參選人,「為什麼做的,都是有利於民眾黨柯文哲的事?」黃智賢認為,「就算她拿出,她威懾查她紅線違停的台北小警察的那種嘴臉,來抹黑我,也沒用」。

更多新聞:台南大秘寶?徐巧芯揭43億沙崙科技園區停車場大漏水

黃智賢今(9)日再砲轟徐巧芯。(圖/翻攝自臉書)

黃智賢提到,在2014年太陽花學運期間,「徐巧芯躲起來,根本不敢對抗太陽花」,她當時質問為何國民黨不願正面論述?徐回應:「因為我的長官不要我們迎戰」;黃智賢寫道:「太陽花勢力龐大時,徐巧芯有出面跟太陽花對戰、辯論?也不過是10年前的事。這麼好呼嚨?」

最後,黃智賢表示,徐巧芯「甘做民眾黨打手」、「可以領台北市議員薪水,演出栽贓抹黑我的戲碼。只為了讓我閉嘴,不質疑她的作為。實在演技驚人、實在讓人膽寒。徐巧芯好大,我好怕」。另外,黃智賢也為立委費鴻泰叫屈,「費委員是一個優秀的委員,就這樣被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舉#台北#徐巧芯#羅智強#黃智賢#黃偉哲#總統大選#柯文哲#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87

0.2875

0.5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