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哲參戰! 拍影片「替妹出氣」戰徐巧芯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5:02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台南沙崙綠能科學城是「空城」,抓停車場漏水,還跟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妹妹黃智賢「隔空槓上」。黃偉哲特地拍錄影片PO上臉書,公開反酸國民黨小雞都快跑光了,還說「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讓徐巧芯反嗆,有時間拍影片卻不關心市政,你最弱!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跑到黃智賢的臉書上去吵架,可見國民黨的立委選情是有點低迷,甚至於小雞都必須蹭黃智賢的聲量。」

圖/TVBS

特別拍影片PO臉書,一向跟妹妹黃智賢立場不同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參戰了,替妹妹出氣,但難得展現的兄妹情深也讓徐巧芯開酸。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我應該要被列入,2023年的好人好事代表,就是呢家和萬事興。」
 

大酸難得這次兄妹同心,但黃偉哲不只左嗆徐巧芯還右酸侯友宜太弱了。

台南市長黃偉哲:「選到現在好像國民黨的小雞都快跑光了,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黃偉哲不管是在先前imB事件跟那些詐騙集團的首領,連結一起說不清楚,不要說侯友宜弱,你更弱你最弱。」

雙方隔空「唇槍舌戰」黃偉哲化身「護妹狂魔」,因黃智賢連日不斷開嗆,指徐巧芯身在國民黨,卻不打柯徐巧芯直球對決反擊,支持你的都是知名的綠營網軍側翼,難道你沒發現嗎?但不只是雙姝開戰,徐巧芯連立委也不放過,揭露台南大秘寶,被王定宇反擊後,徐巧芯再秀出新事證,直指43億的經費卻要拿小桶子跟抹布接水,難道不是漏水嗎?還說連C棟周邊的景觀步道,地板破損「太脆弱」。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那如果王定宇如果黃偉哲,都認為我所PO出的影片不是漏水,請不要編任何的修繕預算既然不是漏水的話那為什麼要修,他(王定宇)問我說為什麼不去台南選,我才想要問他為什麼不來台北住,喔不對他已經來台北住了。」

要戰立委,徐巧芯再展空戰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偉哲#徐巧芯#台南沙崙綠能科學城#黃智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79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