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智賢批她利用反綠爭權奪利 徐巧芯:打台南弊案你不爽?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23:36
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資料畫面)
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以來,面對「非綠陣營」整合問題是眾說紛紜、各說各話;然而,除了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遭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批評,在舒適選區搞把戲蹭民眾黨,同為立委參選人的徐巧芯也在日前呼籲侯陣營,要共同攻擊民進黨,並認為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是錯誤戰略。對此,名嘴黃智賢今(8)日表示,徐巧芯「不打柯」的一些主張是張冠李戴、睜眼說瞎話,更批評徐巧芯利用反綠民意來為己爭權奪利。不過,徐巧芯回應:「是不是因為我打台南弊案你不高興」,並強調若有誰想「保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便是她的敵人。

此前,柯文哲2日接受專訪時提到,民眾黨不會在台北大安、松信提名立委參選,因為他和羅智強、徐巧芯的交情匪淺,且價值理念接近。先是徐巧芯在3日呼籲國民黨要把盤做大,並非攻擊柯文哲,而是共同檢討執政的民進黨。羅智強接著在4日指控有競辦高層買網軍攻擊他,侯辦駁斥羅的說法,並指毫無根據,而羅昨(7)日出席侯競辦便當會,也不回應有關金溥聰的問題,僅不斷重申自己有義務支持侯友宜。

 

另外,徐巧芯日前在侯營不該攻柯的主張中提到,她早在去年選舉時就要求藍營,不應攻擊柯陣營的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和高虹安。對此,黃智賢今天在臉書表示,徐巧芯這般說法是張冠李戴、睜眼說瞎話,黃智賢認為,高虹安涉「包庇性騷擾親信、侵佔助理費、資策會背信案」,之所以能順利當選新竹市長,乃托「徐巧芯們」的福,在台北幫她護航。

更多新聞:屢重申有「義務」支持侯友宜 談柯文哲…羅智強:能聽建言

黃智賢批評徐巧芯利用反綠民意來為己爭權奪利。(圖/翻攝自臉書)

 
黃智賢指出,徐巧芯的政治路「充滿了機巧與計算」,高虹安背後很明顯有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撐腰,「是很多人勢利眼,護航高虹安的理由」,才因此背叛同志、踐踏黨;黃續指,徐巧芯在台北市議會期間,「不是監督柯文哲」、「而是努力護航,跟柯文哲建立『親密友好關係』」。

黃智賢稱讚,徐巧芯擅長不冒風險來表演反綠收割政治紅利,「是真的很厲害」,她進一步指,反綠的民意被徐巧芯利用來為自己爭權奪利,「如果人民的利益,可以被拿來交換自己的政治利益。那犧牲自己的黨,又有什麼關係?」

最後,黃智賢認為,柯文哲當然是侯友宜最重要的競爭對手,但當柯攻擊侯不遺餘力時,徐巧芯卻要求不能反擊柯?「真是戰將」、「為民眾黨的利益而戰」、「要踐踏民主原則,要紊亂政黨倫理。」

更多新聞:民眾黨挨批物化 館長怒嗆:賴品妤穿那麼辣!王美花辱啦啦隊

徐巧芯回應黃智賢。(圖/翻攝自臉書)

徐巧芯對此留言回應,她收到一些有關台南沙崙科技園區的爆料,也不在乎黃智賢和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兄妹關係,「我都還是會揭露」,並說:「是不是因為我打台南弊案你不高興,才寫了這麼大一篇要我停止對民進黨的攻擊?」她強調自己是呼籲不要讓綠營在明年選舉躺著選,才呼籲在野黨團結監督,「保送賴清德的就是我的敵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立委選舉#台北#徐巧芯#羅智強#黃智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39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