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物化女性」惹議 他曬電子花車辣妹照調侃:綠能你不能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20:09
粉專貼出一張電子花車辣妹熱舞照,一旁有賴清德旗幟。(圖/翻攝自不演了新聞台臉書)
粉專貼出一張電子花車辣妹熱舞照,一旁有賴清德旗幟。(圖/翻攝自不演了新聞台臉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似乎為了性平意識遭批不及格,以及近期民調流失的女性選票,上周末民眾黨舉辦「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然而,會中的「空姐應援團」身著暴露衣物熱舞,遭桃園市空服員工會抗議,認為是物化空服員、對女空服員集體性騷。另一方面,民進黨立院黨團昨(7)日批評,民眾黨不自覺歧視、物化女性的問題已經病入膏肓;網媒《不演了新聞台》今(8)日在社群貼出一張電子花車上有辣妹在熱舞的照片,一旁還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過去賴清德競選台南市長的旗幟,並簡短寫:「綠能你不能」。

姊妹選哲會的物化空姐爭議延燒幾日,但民眾黨顯然沒有道歉之意,並反斥他人以「有色眼鏡」看待舞團。民眾黨副祕許甫昨天發文表示,有柯粉直播主被指以「邪惡角度」拍舞者底褲,許甫稱「(該柯粉)想捕捉小妹妹比出開花的模樣」,並指有心人急貼情色標籤,眼中只有扭曲畫面;民眾黨籍北市議員林珍羽昨天也在政論節目中強調,舞團是「力與美的表現」,並痛批一些名嘴「心中有物化女性,才是物化女性」。

 

更多新聞:柯文哲非首次物化?她憶女優悠遊卡案:曾說騙男生搭大眾運輸

民眾黨副祕許甫稱柯粉是想拍小妹妹跳開花舞。(圖/翻攝自臉書)

另一方面,民進黨立委范雲昨天在立院黨團記者會指出,民眾黨不自覺物化、歧視女性的情況已經病入膏肓。與此同時,民進黨相關活動場合也被一些網友挖出檢視,當中還包括經濟部長王美花在擔任智財局長時,身著緊身上衣、短褲熱舞的畫面;經濟部對此回應,當時是王美花在尾牙慰勞、娛樂智財局同仁的自願表演,與消費空服行業的爭議不同。

 
更多新聞:柯文哲空姐團才挨批物化 王美花「帶啦啦隊熱舞片」也遭挖

辣照也吸引黃士修來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今天網媒《不演了新聞台》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顯示,5名勁裝辣妹在電子花車上熱舞的樣子,一旁還有賴清德競選台南市長的旗幟,並在貼文簡短寫道:「好久沒這麼早上工了,提振一下士氣!綠能你不能」。圖片也吸引擁核人士黃士修來留言:「今天早起,剛才叫不到車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空姐#空服員#物化#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0861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