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仁勘災暗酸南投? 郭台銘轟:「人命分顏色的政府」沒必要存在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8:57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7)日到高雄視察災情,過程中誇讚高雄市防災超前部屬之餘,還提到「不像就是在南投我們看到,後來還有幾位糖尿病人,需要緊急後送,這個我們真的要謝謝陳(其邁)市長」,言論引發批評是在暗酸南投;南投縣長許淑華今(8)日也回應,短時間的大量降雨沒有一個鄉鎮承受得住,也喊話陳建仁多來南投看看。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在社群批評,陳建仁「毫無格局、偏離人性」,並指「主流民意終將反撲」、「用顏色區分人命的政府,沒有存在的必要」。

陳建仁昨天視察遭大雨沖毀的明霸克路橋,他除了讚高雄市長陳其邁在防災工作上是「高瞻遠矚」,更說:「不像就是在南投我們看到,後來還有幾位糖尿病人,需要緊急後送」、「有一些縣都不是這樣,所以沒有辦法超前部署,就使得防災的工作,會相當的困難」。

 

更多新聞:確定了!黃捷正式加入民進黨 推薦人竟是超大咖人物

行政院長陳建仁。(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許淑華今天回應,雨量超過1千毫米降在南投仁愛鄉,這是任何一個鄉鎮都承受不住,他也籲陳建仁有機會能到南投看看,一些山區的民生要道就只有幾條,也盼中央能在補助條件上放寬且盡快協助。

 
稍早時,郭台銘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人民看到災情畫面都會起惻隱之心,但是,「行政院長陳建仁非但未視民如子,甚至酸言酸語,拿南投當墊背,大讚高雄高瞻遠矚」,他批評這是在災民的傷口灑鹽,「毫無格局、偏離人性」。

更多新聞:父親節露點照曝光!網友搶認「乾爹」 郭台銘:有點害羞

郭台銘痛批政府用顏色區分人命。(圖/翻攝自臉書)

郭台銘續指,「把災區分顏色,人命也分顏色,完全遺忘了政治絕對不能偏離人性」,他認為任何政治攻防都應奠基在人民的福祉上。最後,郭台銘寫道:「主流民意終將反撲」、「因為用顏色區分人命的政府,沒有存在的必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陳建仁#災情#南投#仁愛#颱風專區#卡努#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52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