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前瞻! 徐酸許淑華:只關心自己像不像芭比

記者 董佑駿 / 攝影 粘宸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21:33

對於高雄前鎮漁港的前瞻計畫,引爆松信立委「雙姝」開戰,徐巧芯還開酸許淑華,只關心自己像不像芭比,而徐巧芯也揭露,時任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任內,爭取前瞻計畫沙崙科技城,但43億元的經費被審計部檢討外,還成為陳凱凌拿去受賄、接受性招待的標案,但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怒轟「根本是謊言」。

圖/TVBS

 
跟上AI,粉紅熱潮,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搖身一變,成為芭比娃娃,只是在颱風天,PO出這張,遭對手徐巧芯到臉書開酸,不關心台北市的預算夠不夠做建設,只關心自己像不像芭比。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前瞻計畫拿那麼少,她(徐巧芯)要不要去問一下柯文哲,颱風的時候我還去做,排水設施的改善計畫,請問一下她在哪裡,我覺得不要去斷章取義。」

雙方隔空交鋒不只北市的前瞻預算,連高雄前鎮漁港預算,也引發戰火。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台北市你看光一個北流,也不過才8.9公頃就花了60億,他們(高雄)1400公頃,花個80億我覺得並不為過,不要太多政治口水。」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許淑華應該是因為已經不想選,台北市的立法委員,想要到高雄當官,所以呢忙著幫高雄擦脂抹粉。」

雙方要角逐立委,戰火更是跨縣市。

圖/TVBS

點名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時,爭取前瞻計畫"沙崙科技城",但43億的經費被審計部檢討,甚至成為時任經發局長陳凱凌收賄的藉口。

要他查一查其中有無弊案。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他(陳凱凌)接受性招待接受收賄,都是跟這個沙崙科技城有關,中央的錢很多但要花在刀口上。」

台南市長黃偉哲:「她(徐巧芯)對於這個全台灣並不了解,不過不應該講一些惡毒的謊。」
 

而同樣也為前瞻計畫不滿的,還有台東縣長饒慶鈴,指出高雄一個漁港翻新,就拿到81億元,比起台東7年拿到的漁港經費,整整多了81億元,更指出台東的前瞻計畫預算,只拿到75億元,跟高雄的1265億元,相較只是個零頭。

圖/TVBS

台東縣長饒慶鈴:「就是分配不均,我覺得大小眼滿離譜的,不能說我沒有申請,不是我不想申請,而是我不清楚知道中央的分配的方式。」

立委(民)劉櫂豪:「相關的經費其實事實上,是數百億元投入台東。」

碰上錢,地方政府都精打細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前瞻#徐巧芯#開酸#許淑華#芭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93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