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前瞻計畫爭議 徐巧芯轟綠營愛將受賄:成性招待工具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7:45
賴清德時任台南市長曾申請「沙崙科技園區」,竟成下屬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受賄、接受性招待工具。(圖/民進黨提供、TVBS資料畫面)
賴清德時任台南市長曾申請「沙崙科技園區」,竟成下屬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受賄、接受性招待工具。(圖/民進黨提供、TVBS資料畫面)

蔡政府超過8000億的前瞻計畫爆出資源分配不均爭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4)日再揭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時期,申請的「沙崙科技園區」竟成犯罪溫床,不但43億元經費遭審計部評為「沒有發揮計畫預期」,甚至還被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利用當受賄、接受性招待的工具,「民進黨的騙術,你還信嗎?」

陳凱凌受性招待又涉貪。(圖/翻攝自陳凱凌臉書)

 
徐巧芯在臉書指出,賴清德任內申請的「沙崙科技園區」,就是被陳凱凌拿去受賄、接受性招待的標案,並且根據審計部的報告指出,43億的經費被評為沒發揮計畫預期。徐巧芯更實際到現場考察,「確實就是除了百貨公司以外跟空城沒什麼兩樣,不過是建設的外表漂亮。前瞻預算的執行成果真的很需要被逐一檢視。」

徐巧芯揭露前瞻計畫新爭議。(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更多新聞:民調/這人快追上了!「郭柯配」對戰賴清德 驚人差距曝光

她接著怒轟,最可怕的是這建設就是陳凱凌涉貪的源頭之一,他濫用規劃與決策沙崙科技園區的權力,宣稱經發局轄下其他南市綠能產業園區、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及西市場周邊街廓整建工程等標案,其亦利用職權要求得標廠商將部分工程轉包予特定廠商,「他藉此欺騙廠商,六次收受現金、花酒及性招待等不正利益」。
 

徐巧芯貼出審計部報告,指出43億的經費被評為沒發揮計畫預期。(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更多新聞:前瞻黑暗內幕? 游淑慧揭「綠用預算逼柯文哲」讓韓國瑜滾蛋

徐巧芯狠酸,民進黨執政下的中央政府拿了人民的納稅錢,在自己執政的縣市到處亂撒,被審計部查出一堆問題,前瞻預算獨厚綠營縣市是不爭的事實,「再看看沙崙科技園區,花了43億結果連課程都辦不好,還吹噓可以成為下一個『護國神山』,民進黨的騙術,你還信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選舉#民進黨#賴清德#前瞻計畫#受賄#性招待#沙崙科技園區#徐巧芯#陳凱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620

0.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