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瞻黑暗內幕? 游淑慧揭「綠用預算逼柯文哲」讓韓國瑜滾蛋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5:29
游淑慧揭綠營用預算,逼柯文哲讓韓國瑜滾蛋。(圖/TVBS、民眾黨提供)
游淑慧揭綠營用預算,逼柯文哲讓韓國瑜滾蛋。(圖/TVBS、民眾黨提供)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不滿台北市前瞻補助高雄市少千億,質疑其公平性,遭高雄市議員邱俊憲痛批是錯亂的預算比較方式、凸顯失格。對此,游淑慧今(3)日再發文反擊,披露當年台北第一果菜市場改建內幕,「真相是當年民進黨用150億要脅柯文哲韓國瑜走人。」

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圖/翻攝自邱俊憲臉書)

 
更多新聞:卡努越晚越強「桃園下午颱風假有望?」 張善政回應了

游淑慧在臉書表示,針對邱俊憲指控北市議會0准時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花150億,改建台北第一果菜市場,但當年真相卻是民進黨用150億,威脅柯文哲讓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走人。

游淑慧今(3)日再發文反擊。(圖/TVBS)

更多新聞:民調/侯友宜若換郭台銘!支持度飆到第二 這人慘淪老三
 

游淑慧指出2014年選戰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因為柯文哲旋風而全壘打當選27席,而後三年雙方保持蜜月期,直到民進黨自以為是太上皇,對柯文哲予取予求,雙方才漸行漸遠,而第一果菜及萬大魚類批發市場改建工程的150億預算,是2016年底綠白蜜月期時完成審查。

她進一步揭露,當年民進黨議員利用這筆預算下一個但書,要北市府及農委會「取得人事主導權前,不得動支這筆預算」,翻成白話文就是「用預算要脅柯文哲,除非韓國瑜總經理滾蛋,否則不能用這筆錢」,而韓國瑜也因此在預算審查後,毅然請辭。

游淑慧最後狠酸,民進黨這幾天的歇斯底里好難理解,不用情勒,不用扣帽子,不用跳腳,更不要害怕想起來,「預算使用是否合理,好好說明很難嗎?綠打柯之前可能變鬼打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游淑慧#民進黨#前瞻補助#邱俊憲#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948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