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稱南部生活慘 綠營轟瘋言瘋語:天龍人看台灣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7:37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日上網路節目受訪時,喊出「目睹南部老百姓這樣生活實在太慘了」、「我不贏台灣會完蛋」等話。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就開砲,轟柯為了選總統「什麼瘋言瘋語都敢講」,狠酸「以天龍人視角看台灣」。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圖/TVBS)

 
更多新聞:卡努越晚越強「桃園下午颱風假有望?」 張善政回應了

顏若芳在臉書指出,柯稱南部人過很慘,之前卻說過「鄉下就要有鄉下的樣子」,甚至還不支持前瞻計畫促進區域平衡發展。另外,柯文哲在做台北市長時,社會住宅一個月4萬,讓年輕人住不起,卻喊南部年輕人月薪4萬、生活慘,「但民眾黨的小編月薪3萬5,那在柯文哲眼中,不就是慘慘慘?」

顏若芳轟柯文哲,為了選總統「什麼瘋言瘋語都敢講」。(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更多新聞:民調/侯友宜若換郭台銘!支持度飆到第二 這人慘淪老三
 

顏若芳接著痛批柯任內期間,北市青年失業率是六都最高,且卸任前還留一屁股爛帳,財政紀律完全破功,若當上總統還要重啟服貿,這更讓全台灣年輕人找不到工作,「柯文哲一言一行充滿矛盾,一昧以天龍人視角看台灣,連個台北市長滿意度蟬聯吊車尾,憑什麼要國人相信你當總統台灣會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南部#顏若芳#天龍人#台灣#風言風語#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17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