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驚人變化!沈富雄揭侯友宜起步 台灣獼猴技窮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1:49
沈富雄分析2024大選重大變化。(圖/翻攝自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沈富雄分析2024大選重大變化。(圖/翻攝自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2024大選剩不到1年,目前民進黨派出副總統賴清德參戰,民眾黨國民黨則分別提名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但有傳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恐獨立參選,競爭激烈。前立委沈富雄認為大選出現重要變化,直言「台灣水牛(侯友宜)起步了、台灣獼猴(柯文哲)技窮、紙老虎(郭台銘)消風」。

沈富雄直言「台灣水牛(侯友宜)起步了」。(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內參民調「快追上賴清德」 柯文哲揭綠窘境:1句話就打倒

沈富雄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指出,現在的選情可以用以上3句話分析,侯友宜之前提出核能政策的時候,第一次看起來很像總統,所以網路聲量也上來了,7:3贊成核能;另外侯去市場拜票,切了豬肉順手綁起來給別人,代表他從小看到大,就像他爸爸,「一個男人要選總統,右看像總統、左看像爸爸,這就是起步了」。

柯文哲最近陷入「空姐應援團」爭議。(圖/林至柔攝、TVBS)

更多新聞:蔡英文曾轟馬政府貧富差距 黃國昌:民進黨批評適用至今
 

沈富雄接著提到,柯文哲最近陷入「空姐應援團」爭議、民調又下滑,他認為原因出在郭粉消失,因為柯的民調中有8%是郭台銘粉絲,「郭粉沒了,柯文哲就下去了」。至於郭台銘,大家還要引用退黨的彰化議長謝典林、誰怎麼樣那一招,沈富雄直言:「他(郭台銘)老早就消風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郭台銘#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13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