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郭台銘合作破局 柯文哲誓:以民眾黨身分參選總統到底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4:26
郭台銘、柯文哲競合受到關注。(圖/TVBS)
郭台銘、柯文哲競合受到關注。(圖/TVBS)

有意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是否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受到各界高度關注。柯文哲今(11)日談及此事表示,商業併購是日常,但政治很難,自己一定會以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分參選到底,「這是我政治上的宣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

 
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辦造勢、出新書屢躍上版面,也讓各界關注其參選意向,以及是否會跟柯文哲合作。柯文哲今日被問及郭台銘相關話題時表示,他最近沒跟郭台銘聯絡,「既然我們已經走完程序,柯文哲一定會以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參選到底,這是我政治上的宣示」。

至於郭台銘23日將前往金門參加823砲戰紀念活動,柯文哲則說,823會有一些紀念活動,但並不是一定要到金門才可以慶祝那個活動,「所以目前沒有去金門的計劃」。

再被進一步追問「郭柯配」話題時,柯文哲說,政治有世俗,也有理想的一面,不能把政治當作完全的商業操作,「也許商業上併購是用錢解決問題,是很日常的事情,但政治上很難」;他說,從以前到現在,不管「藍白合」、「郭柯合」都是權力分配,「柯文哲一定會以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參選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郭台銘#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國民黨#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00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