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搗侯友宜大本營?柯文哲競總傳設在新莊 民眾黨回應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4:34
直搗侯友宜大本營?柯文哲競總傳設在新莊。(圖/TVBS資料照)
直搗侯友宜大本營?柯文哲競總傳設在新莊。(圖/TVBS資料照)

總統大選明(2024)年登場,各黨派參選人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先前積極尋找競選總部,當時被傳有意落在新北市,被解讀為劍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沒想到又有消息指出很大機率選在新莊。對此,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則回應:「目前應該都還沒有定案」。

柯文哲先前積極尋找競選總部,當時被傳有意落在新北市。(圖/TVBS)

 
更多新聞:內參民調「快追上賴清德」 柯文哲揭綠窘境:1句話就打倒

柯文哲先前傳出有意將競總設在新北市,遭外界質疑是針對侯友宜,但柯解釋主要是因為在台北市找大空地很難,所以才不得以去新北尋覓,至於「劍指侯友宜」就只是新聞聳動的特色。不過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新北市新莊區地方盛傳,民眾黨近期尋覓大型場地,疑似要將競選總部設在新莊。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圖/翻攝自許甫臉書)

更多新聞:2024驚人變化!沈富雄揭侯友宜起步 台灣獼猴技窮了
 

對此,許甫則回應「目前應該都還沒有定案,據我所知還是有幾個地方在考量」,但因競選總部會有多方考量、比較複雜,所以確定後才會對外公開,包括黨內部也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競選總部#新莊#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1

0.1250

0.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