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促在野合?他鬆口可能性 曝檢方「故意帶進郭台銘」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2:26
黃揚明認為,高虹安案的確可能促進非綠聯盟整合。(圖/TVBS資料畫面)
黃揚明認為,高虹安案的確可能促進非綠聯盟整合。(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詐助理費遭起訴,除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聲力援外,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站出來支持。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分析,此案的確有可能成為在野整合的契機,只是目前說合作還太早,並指出北檢新聞稿可以發現其中故意帶進郭台銘,就是有意打擊高及郭。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詐助理費遭起訴。(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賴清德民調跌 前外交官曝與侯友宜「交叉點馬上出現」

黃揚明在《大新聞大爆卦》指出,高虹安案的確有促成「非綠整合」的態勢,不過現在談整合還太早,但當在野的角度都認為此案有政治力量運作,那就能溝通。針對朱立倫聲援,黃揚明相信黨內一定有人不滿,但「若民進黨在明年達成永續執政,每一個在野黨都會毀滅」,所以對於在野陣營而言「覆巢之下無完卵」,國民黨不會因為民眾黨被打很慘就好。

黃揚明分析高虹安案件。(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 YouTube)

更多新聞:曾遞交高虹安涉詐證據 民眾黨前黨員籲柯文哲:做明快決定
 

而根據北檢新聞稿提到,郭台銘的永齡基金會月付十萬給「歷久網路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以協助高虹安從事立委職務。黃揚明就指出,北檢此舉用意「除了打高虹安,也是為了打擊郭台銘」,因為會被解讀為郭台銘拿錢給高虹安養網軍、或養高虹安辦公室。

黃揚明接著點出,現在網軍的行情是800萬元,「10萬元的網軍要去哪裡買、做什麼」?他質疑新聞稿沒寫到細節,代表無關高虹安被起訴案件,但檢方卻提到這件事,意在營造高虹安貪小便宜很可惡,順便把郭台銘帶進去。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爆黑料

#2024大選#總統大選#非綠聯盟#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郭台銘#高虹安#檢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02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