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柯合真沒了?前幕僚爆4年前內幕:柯文哲曾被郭台銘擺一道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3:13
前幕僚爆柯文哲曾被郭台銘擺一道。(圖/TVBS資料畫面)
前幕僚爆柯文哲曾被郭台銘擺一道。(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多次遭傳會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而柯先前已堅定表態會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分選到底,加上昨(12)日郭台銘廟口開講,高喊「柯市長不做我來做好不好」,被外界猜測郭柯合恐破局。柯文哲的前幕僚攝影官潘俊霖也爆料4年前的總統大選,柯文哲稱「自己被郭董擺了一道」,因為對方在登記截止之前突然不玩了!

郭台銘廟口開講,高喊「柯市長不做我來做好不好」。(圖/TVBS)

 
更多新聞:若民調打平賴清德!媒體人斷言「柯文哲必輸」 關鍵原因曝

潘俊霖在臉書透露,2020年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日,台北市政府市長室發生國師之亂,柯媽派人到市政府勸柯兒子登記選總統,其實當天上午他跟柯討論過此事,柯文哲聲稱被擺了一道,因為郭董在登記截止之前突然不玩了,如今面對藍白合聲浪,潘俊霖不禁質疑「四年後的今天,還有人覺得柯文哲會再一次相信郭董嗎?」

潘俊霖指出柯文哲佈局總統超過一年,已砸下許多資源。(圖/TVBS)

更多新聞:新民調2人平手!他曝「柯文哲單獨選」難度高 要贏靠1關鍵
 

另外,潘俊霖更指出,柯文哲佈局總統超過一年,其中砸下這麼多資源,連競選小物都已經開賣,「萬一再次被郭董玩弄,柯如何對贊助者交代」,潘認為唯一的可能,就是郭董把所有資源加倍奉還,前提就是資源先到位,別再空口說白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郭台銘#擺一道#登記#郭柯配#柯郭配#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33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