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侯負面熱詞全是「郭台銘」 數據專家曝四腳督麻煩事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2:13
數據專家曝四腳督麻煩事。(圖/TVBS資料畫面)
數據專家曝四腳督麻煩事。(圖/TVBS資料畫面)

隨著2024總統大選逼近,各黨派也逐漸開始布局,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蠢蠢欲動。Quickseek輿情大數據創辦人黎榮章就公布數據,結果顯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最大負面熱詞皆是「郭台銘」!

侯友宜的最大負面熱詞為「郭台銘」。(圖/翻攝自黎榮章臉書)

 
柯文哲的最大負面熱詞也是「郭台銘」。(圖/翻攝自黎榮章臉書)

更多新聞:民調/在野合「他當總統」近5成支持 4成不挺郭董獨立參選

黎榮章在臉書貼出調查結果,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的最大負面熱詞為「美國」,第二名則是「白宮」,由此可知他日前參訪過境美國、白宮說風波,引起不少議論;而郭台銘的的最大負面熱詞是「國民黨」,接著就是「參選」,可見他近期疑似參選動作頻頻,造成一定的影響與討論。

賴清德的最大負面熱詞為「美國」。(圖/翻攝自黎榮章臉書)

 
郭台銘的的最大負面熱詞是「國民黨」。(圖/翻攝自黎榮章臉書)

更多新聞:賴清德民調破4成!他喊「沒做什麼事怎升?」 網破關鍵

黎榮章也分析四腳督的麻煩事,首先賴清德受執政包袱影響,以及個人嘴快惹議;侯、郭的整合使藍營陷入內耗,引起民眾的不滿情緒;柯文哲則是不定期會爆出爭議事件,而他挑起的政黨攻防,雖然讓民進黨頭疼,但也有一定程度的負面後座力衝擊到他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郭台銘#民進黨#賴清德#負面熱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32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