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昭巖認了錯框喊「國民黨中正萬華要掛了」 朱立倫冷回5字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1:15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中正萬華區立委提名難產,參與初選的藍營議員郭昭巖昨晚疑似錯匡,批國民黨不提名,很多支持者都跑了,揚言改支持立委參選人于美人,「國民黨在萬華中正要掛了」。對此,郭昭巖今(20)日上午受訪時坦言傳錯訊息,也希望黨中央、黨部儘速提名,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以5字回應。

郭昭巖8時13分在國民黨「14屆議員」Line群組提及,中正萬華區至今還沒提人選,「很多支持者跑了,因為以為我們國民黨不提,改支持于美人,宮廟則改支持吳沛憶;我們在地議員有的人看我們很可憐,認為黨部很看不起我們,而且國民黨在萬華中正要掛了,大家罵死黨部,你們視而不見繼續拖,原本可以贏的。」

 

國民黨議員郭昭巖。(圖/翻攝郭昭巖粉專)

隨後,郭昭巖疑似發現自己訊息傳錯群組,趕緊收回逾10封訊息,但訊息已曝光。郭昭巖今受訪則坦言,自己確實不小心傳到國民黨議員群組,但主要是希望黨部加速提名作業,才有機會拿回中正萬華這一席立委。郭昭巖也說,參與初選的議員們,目前仍會繼續跑基層,但因為尚未提名的關係,經常被選民問到相關問題時,自己也很難回答。

朱立倫今天前往台東陪同立委參選人黃建賓到關山市場拜票,在面對媒體訪問時談及萬華中正立委人選難產一事,他簡短回應,「回台北再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朱立倫#郭昭巖#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06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