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不到人選?藍喊「中正萬華要掛了」 她酸:國民黨踐踏人才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0:44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圖/翻攝自吳沛憶臉書)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圖/翻攝自吳沛憶臉書)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立委選舉戰況詭譎,國民黨至今並未提名參選人,爭取代表國民黨出戰的議員郭昭巖昨晚在LINE群組稱「國民黨在萬華中正要掛了」,引發議論。該區的民進黨參選人、議員吳沛憶今(20)日受訪指出,國民黨踐踏自己人才,自己替他們感到心酸與同情,現在確實感受到藍營基層對自己有善意,有信心民進黨此次可以打破藍綠框架,進一步開拓。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郭昭巖。(圖/翻攝自郭昭巖臉書)

 
中正、萬華立委選舉戰況詭譎,現任立委林昶佐因家庭因素不再競選連任,民進黨提名在地議員吳沛憶力拚接棒,與民眾黨友好的主持人于美人也投入選戰,不過國民黨至今並未提名,各界關注是否可能藍白整合;爭取代表國民黨出戰的郭昭巖昨晚在國民黨「14屆議員」Line群組寫下「到現在還沒提(名),很多支持者跑了,因為以為我們國民黨不提,改支持于美人」、「國民黨在萬華中正要掛了」等語,引發議論。

于美人與黃珊珊同框。(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吳沛憶今日受訪表示,國民黨在中正、萬華區踐踏自己黨內的人才,讓選將不知道為何而戰,自己為他們感到心酸跟同情。她指出,國民黨基層對國民黨部失去信心,自己確實感受到藍營基層也有善意,基於過去合作基礎,「我是蠻有信心,民進黨在中正、萬華區可以打破傳統藍綠框架去開拓」。

被問及藍白是否可能整合,吳沛憶表示,國民黨破壞制度也不是第一次,大家沒有太意外,這當中確實有很多傳聞提到是否在喬「藍白合」,包含有看到國民黨基層幹部幫于美人跑地方,但這還是要國民黨出面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吳沛憶#郭昭巖#于美人#立委選舉#中正萬華#民進黨#國民黨#藍白合#民眾黨#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827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