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里拒絕鍾小平參選」 里長:不知誰掛的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莊其源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22:32

國民黨正式提名議員鍾小平參選中正萬華區區立委,只是這過程風波不斷,提名前一天萬華出現「本里拒絕鍾小平選立委」的布條,只是里長澄清不知道是誰掛的,因為沒人承認所以會拆下,另外同黨的議員應曉薇不滿意提名結果,表示自己已經報備參選。

圖/TVBS

 
里長冒雨拆布條,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急迫。

白底黑字好不吉利,上頭更寫下本里不歡迎鍾小平選立委,只是這鍾還寫錯字到底誰掛的,辦公室就在旁邊的里長說不清楚。

萬華壽德里里長陳志雄:「不知道誰掛的,有一點指名道姓感覺,因為也沒人承認,沒人承認就把它拆下來,對大家都比較公平。」

 
圖/TVBS

就這麼巧掛布條的後一天,國民黨正式提名鍾小平選立委,只是黨內郭昭巖應曉薇也想選民調早在兩個月前就出爐,但對於數字有人不服。

北市議員(國)應曉薇:「我昨天下午已經提出報備參選,中正萬華地區的地法委員,我們都沒有接到任何中央電話做任何事情公開透明一點,總不要讓人家誤會我們是一個,黑箱作業黨會比較好一點。」

國民黨同天,公布民調昭公信平均支持度來看鍾小平拿38%、郭昭巖34%、應曉薇26%面對同志怒火,出線的人急忙滅火。

圖/TVBS

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鍾小平:「缺一角都是非常難選的,我覺得團結才能勝選,我會去拜訪他們(郭昭巖、應曉薇)不是打電話打電話就沒有誠意了,于美人他很喜歡放話,于美人的底2016支持蔡英文2020是支持林昶左,白皮綠骨于美人啊。」

對此于美人表示不管對手是誰都全力以赴,但現在看來不管最後不是四腳督,綠營笑容恐怕早已藏不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鍾小平#立委#國民黨#萬華#應曉薇#盤點立委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75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