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美人曾力挺蔡英文、林昶佐 他狂酸:白皮綠骨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4:52
國民黨提名鍾小平(中)參選立委。(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提名鍾小平(中)參選立委。(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今(6)日宣布提名北市議員鍾小平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回顧初選過程,鍾小平直呼「苦盡甘來」,自認有機會勝選。他也點名獲民眾黨支持的無黨籍參選人于美人,2016年曾支持民進黨籍的總統蔡英文,2020年又力挺綠營禮讓的立委林昶佐,本質上就是「白皮綠骨」。

面對國民黨提名鍾小平參選立委,投入立委初選的北市議員應曉薇昨天發聲明表態將報備參選,藍營恐分裂。對此,鍾小平說,這次選舉黨一定要團結,感謝應曉薇、郭昭巖的承讓,未來一定會親自拜會兩人,至於應曉薇的聲明和說法,他不予置評。

 

至於于美人批評,鍾小平參選是讓在野分裂,會讓吳沛憶「躺著選」,鍾小平則說,自己民調領先對手至少5到6個百分點,吳沛憶第二,于美人墊底,所以于美人喜歡放話,2016年曾支持過蔡英文、2020年支持過林昶佐,本質上是「白皮綠骨」。

國民黨提名鍾小平(中)參選立委。(圖/黃韋銓攝)


媒體追問,是否擔心于美人搶票?鍾小平說,于美人不是只拿藍的票,藍綠都各半,今天他被國民黨提名,等於是證實不可能禮讓于美人,因為雙方的票源會有衝突,所以他會防範于美人滲透基層。
 

對於應曉薇砲轟「三進三出」,對國民黨忠誠度不夠,鍾小平則說,「這就不評論了,每件事情都要放下,這是創造團結的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鍾小平#應曉薇#郭昭巖#中正萬華#立委#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96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