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稱「準備最完整」賴今辦首場政見發表 再喊延續「中華民國台灣」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4:47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6日)首場發表會,更提出了要延續蔡總統的政策,未來推出「0-6歲國家一起養2.0」版、以及長照3.0,但政策細節未來幾周內說明。賴清德也跟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同台,目前傳出她可能為副手、閣揆、甚至不分區立委人選,她均說「沒有選舉規劃」。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完整的而且也有系統的,向國人報告我的治國理念,以及國政藍圖。」

首次以總統參選人身分做政見報告,團隊喊出對比其他人賴準備的最完整,自然得先說明如何守護國家安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未來我會持續以蔡英文總統的政策,用『中華民國台灣』來團結台灣社會,和平不可能靠口號,和平也不可能讓渡主權就有辦法得到。」

 
這背後圖卡有巧思是暗喻有當家能力嗎?因為這是今年4月6日,賴接見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時拍下的,當時的蔡總統還在美國,不過在政策牛肉上賴也拚接棒延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蔡英文總統是『0-6歲國家一起養』我會推出『0-6歲國家一起養2.0』,我已經提出居住的三大對策,未來我還會持續提出『長照3.0』擴大政府對社會的投資。」

圖/TVBS

只是細節有啥未來幾週陸續說明,而賴清德一開場特別誇讚了她。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建構國家希望的工程當中,麗君竭盡心力不眠不休。」

特別要大家鼓掌感謝辛勞,給予如此高評價會是賴的副手人選嗎?

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今天我也可以再次說明,不會有選舉規劃。」

說沒選舉規劃,那麼閣揆或不分區立委人選呢?
 

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沒有其他政治規劃,也沒有選舉的規劃其實我也擔任過不分區立委,所以沒有選舉規劃之前說我連喊六次,希望今天不用讓我講那麼多次。」

圖/TVBS

把重心放在協助賴規劃政策願景,但外界繼續好奇鄭麗君如何幫自己規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民國台灣#賴清德#政策#0-6歲國家一起養2.0#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1

0.1035

0.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