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躺著選!賴清德將公布「國家希望工程」 下鄉拉抬小雞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2:00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於9月6日舉行首場「國家希望工程」記者會,正式有系統地推出國政藍圖,爭取國人支持。賴清德將在首場記者會中公布大架構的政策方向與國政顧問團,幾周內會再針對經濟、醫療、社福等重大議題提出細部論述;此外,賴清德近來已開始密集與區域立委參選人合體,之後也會安排與年輕人互動的相關行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是目前檯面上最早定於一尊的總統參選人,根據各方民調顯示,其近來也保持穩定優勢,不過民進黨內面對藍白競合始終不敢大意,除了賴本身更積極勤跑外,幕僚作業也始終沒有懈怠。依照早早就敲定的選舉期程,賴辦將於9月6日起舉行數場「國家希望工程」記者會,有系統性地提出政見主張,爭取支持。

賴清德即將推出的「國家希望工程」,是由新境界智庫、青平台基金會等兩個組織作為核心,所研擬的國家發展藍圖,除了延續過去7年多總統蔡英文執政的基礎外,也會因應時局變化,微調、進化相關政策,作為賴清德競選第一任期的施政方向,其中更將針對經濟、醫療、社福等重大議題提出細部論述。

黨內幕僚指出,賴清德在郭台銘參選後更為賣力,行程越跑越多,除了上周日因為颱風關係,並沒有競選的公開行程外,賴可說是卯足全力,「有時候一天幾場演講內容都不同,但主席都不用看稿,因為他是副總統,又是執政黨總統參選人,對國政、民情當然最熟悉,何來躺著選?」

 
除了將在九月中旬前舉行數場「國家希望工程」記者會外,賴清德也將利用公餘時間,持續走訪各地與區域立委參選人合體,此外,未來還會安排與年輕人互動的相關行程,要用實際行動爭取更多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國家希望工程#政見#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73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