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3場大造勢!賴清德拚北漂雲林票 破音籲:再站出來守主權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1:36
賴清德今日上午出席「全國雲林旅外鄉親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圖/黃宣尹攝)
賴清德今日上午出席「全國雲林旅外鄉親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圖/黃宣尹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7)日有3場大型造勢行程,其在上午出席首場「全國雲林旅外鄉親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時情緒激昂,承諾未來要成立中央、地方溝通平台,兼顧各縣市發展;他談到兩岸議題時更破音表示,台灣民主自由受到空前威脅,希望雲林鄉親再度站出來,守護台灣主權。

賴清德今日上午出席「全國雲林旅外鄉親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圖/黃宣尹攝)

 
賴清德今日上午赴新北市新莊區出席「全國雲林旅外鄉親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由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王閔生、新北市議員張嘉玲主持,包含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蘇巧慧、吳琪銘、范雲、吳玉琴、立委參選人李坤城、何博文、謝佩芬、苗博雅、林志潔等人都到場。

賴清德壓軸登台致詞時表示,今天走近來看到大家熱情真的很感動,未來他要推動「均衡台灣」,每個縣市要兼顧歷史、均衡發展,「台北市走100步,不如22縣市手牽手一起向前走一步」;他承諾,未來會成立平台,有專人定期跟各地方政府合作、討論、研究,地方把發展計畫提出來,中央會給予支持,期盼解決各縣市發展問題。

賴清德也談到兩岸、國際議題。他表示,台灣現在面對中國威脅,但因為是民主自由國家,所以才有辦法得到國際社會支持。民主自由對現在的人來說是很自然的事,就像呼吸一樣,但這是很多人一起打拚來的,不是獨裁者給予的,「我們曾經走過街頭,對獨裁者抗議,有今天民主自由從來不是輕鬆的,過程當中,我向雲林致敬,因為雲林在過去民主運動都是搖頭旗、走在最前面的」。

 
講到激動處,賴清德也破音高呼,台灣民主自由受到空前威脅,希望雲林鄉親再度站出來,守護台灣主權,如此才能跟子孫說,「面對外來威脅,我們堅守土地主權」;最後他也替蘇治芬、劉建國兩席雲林立委,以及有到場的立委參選人拉票。

林佳龍在賴清德登台前致詞說,他現在擔任總統府秘書長,跟賴清德一起共事,感受到賴清德有台灣艱苦人出身的打拚精神,以身做則、咬緊牙根,從自己做起。8月中他與賴清德一同出訪巴拉圭,賴清德代表國家走向世界,有格有勢。

林佳龍也說,去年他參選新北市長時質疑侯友宜的事情都應驗了,近來前苗栗縣長徐耀昌退出國民黨,再再看出侯的問題。他說,侯友宜不到半前就落跑選總統,新北市政出了很多問題,侯友宜也沒有國政願景、執政團隊,相比之下,賴清德有清楚的「國家希望工程」,將延續總統蔡英文8年的執政基礎,「在台灣關鍵發展時刻,賴清德帶領我們,不用面對任何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林佳龍#雲林縣#國家希望工程#2024總統大選#旅北#民進黨#民調#造勢#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1092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