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爆花「百萬公費」住皇宮 她揭驚人月租:帝王級待遇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20:38
林智堅爆已有自用住宅,仍花648萬公費租房。(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爆已有自用住宅,仍花648萬公費租房。(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民進黨市議員楊玲宜踢爆,家住一戶要價逾5千萬的新竹豪宅「回建築」,質疑跟建商私下無償提供有關。民眾黨新竹市議員宋品瑩也爆料,前市長林智堅已有自用住宅,8年仍花648萬元公帑租房,「請問林智堅前市長每月平均超過7萬元的房子,到底是什麼皇宮?按楊玲宜議員的標準,這算不算帝王級待遇?」

高虹安透過市府發布新聞稿表示,自己居住在東區已落成15年大樓,而回建築則是男友的租屋處,並提供租賃契約及租賃匯款截圖,呼籲有心人士別再捕風捉影。

 

高虹安爭議狂爆。(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更多新聞:民調/驚天逆轉!侯友宜支持度跌破眼鏡 超車差距再拉大

宋品瑩也在臉書聲援高虹安,並揭露林智堅擔任新竹市長的租賃契約,從104至111年共花費648萬元,在租房網站上查詢,每月5萬即可租到新竹市東區標價超過4800萬的房子,「請問林智堅前市長每月平均超過7萬元的房子,到底是什麼皇宮?」

 
宋品瑩曬出明細。(圖/翻攝自宋品瑩臉書)

更多新聞:大直民宅塌了!她爆「居民只安置到今天」 蔣萬安急回應

宋品瑩接著指出,林智堅至少於110年9月就有自用住宅,「為什麼還要浪費公帑去租豪宅?」而110年10月到111年9月,林智堅在已經擁有自用住宅的前提下,「為什麼還申請補助?」

最後,宋品瑩提到林智堅的座車明明是賓士,「為什麼沒在財產申報上面?請問這台車是誰的?司機又是誰?是否為其他人或機關所饋贈或租借?用的又是誰的錢?」點名要林智堅的愛將、子弟兵、前幕僚楊玲宜議員、劉康彥議員回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豪宅#新竹#林智堅#皇宮#驚人月租#公費#自用住宅#楊玲宜#宋品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1402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