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葛特曼指騙子!柯文哲提告失敗不服 聲請自訴結果出爐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5:31
柯文哲遭葛特曼指騙子,不服聲請自訴結果出爐。(圖/潘建樺攝、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遭葛特曼指騙子,不服聲請自訴結果出爐。(圖/潘建樺攝、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18年參選北市長期間,因器捐案被《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稱「騙子」,柯意圖控對方違反《選罷法》,北檢認定不起訴後,柯再改向法院遞狀提起刑事自訴,不過台北地院認為聲請無理由,裁定駁回確定。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明年入伍注意了!訓練納「手榴彈實彈投擲」 這類人逃過

蝴蝶蘭出版社負責人吳祥輝出版《屠殺》中文版,並刊登「柯文哲確知,所有器官都會來自法輪功、兩岸器官一家親」廣告,之後葛特曼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認為柯是騙子嗎?葛特曼則回答「Yes!」。柯控告葛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但經北檢認定葛罪嫌不足,予不起訴處分,儘管柯聲請再議,但仍被高檢署駁回。

柯不服聲請准許提起自訴遭駁回。(圖/潘建樺攝)

更多新聞:贊成代理孕母、安樂死!柯文哲喊對的應推動:沒理由反對
 

柯不服聲請准許提起自訴,但台北地院認為,不起訴處分及駁回再議處分就柯文哲在偵查、再議時所執陳事項,均予以斟酌調查,並詳加論述所憑證據及相關認定的理由,沒有違背經驗法則或論理法則,柯聲請准許提起自訴為無理由,應予駁回、不可抗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騙子#器官捐贈#葛特曼#法輪功#自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46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