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口蛋圖利?力挺徐巧芯 郭董轟陳吉仲「用提告躲問題」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5:39
郭台銘發文力挺邱毅、徐巧芯。(圖/TVBS資料畫面)
郭台銘發文力挺邱毅、徐巧芯。(圖/TVBS資料畫面)

「超思」進口蛋爆爭議,去年9月才成立的一人公司「超思」,資本額僅50萬,卻獲得農業部上億元補貼、進口巴西蛋,國民黨前立委邱毅、立委參選人徐巧芯還稱進口雞蛋是「謀財害命」,讓農業部長陳吉仲不忍了喊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就聲援邱毅、徐巧芯,「究竟這種用提告閃躲問題的伎倆,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農業部長陳吉仲。(圖/呂欣芷攝)

 
更多新聞:副手是「她」?郭台銘親口喊猜對了 揭關鍵:能力比我強

郭台銘在臉書指出,「面對爭議,政府的職責是向全民詳細解釋,而不是提告」,雞蛋進口爭議還未落幕,邱毅、徐巧芯只是點出多項問題,陳吉仲竟然「又」提出告訴,究竟這種用提告閃躲問題的伎倆,是什麼時候開始的?質疑一間資本50萬元的小公司,竟能墊付上億的鉅額款項?

徐巧芯、邱毅遭陳吉仲點名喊告。(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才大罵媒體攻擊!郭台銘改口「沒憤怒」:替百姓表達強烈建議
 

郭董強調政府舉措本應可受公評,為全民把關食安與納稅金運用,完全是民代的職責所在,因為所有民脂民膏,全是人民的辛苦錢,政府負責任的態度是要向全民解釋到底,提告並不能服眾,反而啟人疑竇,喊話徐巧芯與邱毅實在辛苦了,「一個政府,已經傲慢到不服在野監督,下架民進黨是所有民心所歸,主流民意必然反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超思#進口蛋#徐巧芯#邱毅#陳吉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859

0.2148